cocos xcode提交错误解决方案

CFBundleVersion,标识(发布或未发布)的内部版本号。这是一个单调增加的字符串,包括一个或多个时期分隔的整数。

    CFBundleShortVersionString  标识应用程序的 发布版本号 。该版本的版本号是三个时期分隔的整数组成的字符串。第一个整数代表重大修改的版本,如实现新的功能或重大变化的修订。第二个整数表示的修订,实现较突出的特点。第三个整数代表维护版本。该键的值不同于“CFBundleVersion”标识。版本号的管理是一个谨慎的事情,希望各位开发者了解其中的意义。
更新应用的时候遇到版本号CFBundleShortVersionString命名的错误,导致无法更新,后来看了文档研究下发现是这样,希望给不了解的人以启示; Version 对应的就是CFBundleShortVersionStri ng (发布版本号 如当前上架版本为1.1.0    之后你更新的时候可以改为1.1.1) Build 对应的是 CFBundleVersion                                                        (内部标示,用以记录开发版本的,每次更新的时候都需要比上一次高 如:当前版本是11    下一次就要大于11 比如 12,13 ....10000)。
    
   ITMS-90032 上传错误, ERROR ITMS-90032:“Invalid Image Path-No image found at the path referenced under key 'CFBundleIconFiles':"Icon@2x.png'",其中coco2dx并没有生成需要的Icon.png和Icon@2x.png;

制作这两个文件放倒proj.ios_mac/ios即可:Icon.png  57*57像素 72像素分辨率 RGB 

              Icon@2x.png:  114*114像素 72像素分辨率 RGB 

clear项目然后重新生成archive上传即可。

详细icon列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Xcode是苹果公司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用于开发iOS和macOS应用程序。而Cocos2d-x是一个开源的C++游戏开发框架,可以用于快速开发2D和3D游戏。在Xcode中使用Cocos2d-x进行塔防游戏开发是可行的。 首先,我们需要在Xcode中创建一个新的Cocos2d-x项目。可以使用Cocos命令行工具来创建项目,或者通过Cocos Dashboard管理项目。创建项目时,可以选择C++作为主要编程语言,并选择相应的平台(iOS或macOS)。 一旦项目创建完成,我们就可以开始编写代码了。在塔防游戏中,我们需要实现塔的建造、敌人的生成、敌人的移动和攻击、塔的升级等功能。我们可以通过继承Cocos2d-x的节点类,如Sprite,来创建塔和敌人的精灵,并在适当的时候处理它们的移动和攻击逻辑。 为了实现游戏的逻辑,我们还可以使用Cocos2d-x提供的其他功能,如碰撞检测、动画、声音等。通过合理地使用这些功能,我们可以增强游戏的可玩性和视觉效果。 最后,为了发布游戏,我们可以在Xcode中选择合适的设备和配置,生成游戏的二进制文件,然后将其提交到App Store进行审核和发布。如果要发布到macOS平台,我们也可以选择将游戏打包为独立的应用程序或通过Mac App Store发布。 总之,使用XcodeCocos2d-x进行塔防游戏开发是一种可行的方法。借助强大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功能,我们可以快速开发出高品质的游戏,并将其发布给用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