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J 题目710 外星人的供给站

外星人的供给站

时间限制: 1000 ms  |  内存限制: 65535 KB
难度: 3
描述

外星人指的是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外星人长的是不是与地球上的人一样并不重要,但起码应该符合我们目前对生命基本形式的认识。比如,我们所知的任何生命都离不开液态水,并且都是基于化学元素碳(C)的有机分子组合成的复杂有机体。

42岁的天文学家Dr. Kong已经执著地观测ZDM-777星球十多年了,这个被称为“战神”的红色星球让他如此着迷。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他经常有一些令人激动的发现。ZDM-777星球表面有着明显的明暗变化,对这些明暗区域,Dr. Kong已经细致地研究了很多年,并且绘制出了较为详尽的地图。他坚信那些暗区是陆地,而亮区则是湖泊和海洋。他一直坚信有水的地方,一定有生命的痕迹。Dr. Kong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觉得今天将会成为他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天晚上的观测条件实在是空前的好,ZDM-777星球也十分明亮,在射电望远镜中呈现出一个清晰的暗红色圆斑。还是那些熟悉的明暗区域和极冠,不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