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时间次数限制

Private Function GetNSetTimes() As Boolean 
        '時間限制 
        Dim RemainDay As Long 
        RemainDay = GetSetting("frmLogin", "set", "day", 0) 
        If RemainDay = 30 Then 
            MsgBox("30天試用期已過,請購買全功能版……") 
            Application.Exit() 
            Return False 
        Else 
            MsgBox("你現在試用的是試用版本,現在還剩下:" & 30 - RemainDay & "天,好好珍惜!") 
            If Date.Now.Day - RemainDay > 0 Then 
                RemainDay = RemainDay + 1 
                SaveSetting("frmLogin", "set", "day", RemainDay) 
                Return True 
            End If 
        End If 
 
    End Function 
 
Private Sub 次數限制_Load(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MyBase.Load 
        '次數限制 
        Dim RemainDay As Long 
        RemainDay = GetSetting("MyApp", "set", "times", 0) 
        If RemainDay = 30 Then 
            MsgBox("?用次?已?,?……") 
            Application.Exit() 
        End If 
        MsgBox("現在剩下:" & 30 - RemainDay & "用次?,好好珍惜!") 
        RemainDay = RemainDay + 1 
        SaveSetting("MyApp", "set", "times", RemainDay) 
    End Sub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B.NET 是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可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包括编辑时间限制的软件。 编辑时间限制的软件是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案,用于控制用户在特定时间段内访问和编辑文件的能力。该软件通常用于保护敏感信息或限制共享资源的使用。 在 VB.NET 中,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来实现编辑时间限制的功能。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 1.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计时器来跟踪用户的编辑时间VB.NET 提供了计时器控件(Timer Control),我们可以将其拖放到窗体上。 2. 然后,我们需要定义一个时间限制,例如每天允许用户编辑文件的时间总量。我们可以使用 VB.NET 的日期和时间函数来计算用户已经编辑的时间量。 3. 在用户打开文件进行编辑之前,我们可以检查当前时间是否超出了允许的编辑时间范围。如果超出了限制,则可以弹出一个警告消息或禁止用户编辑文件。 4. 当用户结束编辑并保存文件时,我们需要更新计时器并记录他们的编辑时间。这可以通过在文件关闭事件中编写逻辑来实现。 5. 最后,我们还可以添加其他功能,例如提供设置编辑时间限制的选项,以及生成编辑报告来跟踪用户的编辑行为。 使用 VB.NET 和以上方法,我们可以开发出一个功能强大的编辑时间限制软件。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时间,并保护敏感信息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