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问答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读书笔记:如何进行现场演示

一、建立良好的演示心态作为一个演示者,要有一个平和、自信、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可以取得成功和得到客户的认可。在好的演示心态下,演示者在演示过程中不会遇到一点挫折就心灰意冷,会做好多次反复交流的准备。在好的演示心态下,演示者会用一种平和的语调和对事业执着的激情感染客户,打动客户,让客户相信我们是一群想做事,肯做事,能做事的人。在好的演示心态下,演示者在演示过程中遇到设备和软件操作意外时才不会紧张。即

2008-11-25 13:03:00 963

原创 如何写售前解决方案

一般要为客户撰写的售前方案分为:项目建议书、项目解决方案、项目投标书。项目建议书用于动员客户启动项目,为客户启动项目提供何行性建议分析,或者用于客户初步选型阶段,获得调研机会后再编制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用于恰谈技术协议和合同之前持软件技术交底,或者用于议标阶段,重在介绍软件供货商的技术能力和实施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投标书用于客户的招标文档,按照客户要求的格式进行发挥,要充分说明公司各个方面的综合实

2008-11-11 12:21:00 6504 2

原创 面对客户,如何做公司(工作室)介绍?

如何做公司(工作室)介绍?1、业务讲到:要让客户清楚我们能力他们提供什么,做什么,如何合作;2、实力谈到:要让客户明白和我们合作为什么可以放心;3、案例说到:要让客户知道我们不是在说大话,有很多用户和我们一起取得了成功。有时候一开始介绍公司的时候,客户插一句“XX公司,没听说过,做什么的?”有这种没听说型的客户是很正常的,隔行如隔山,这个时候可以快速介绍一下产品对企业的好处,顺便提到一个和

2008-11-03 12:30:00 2543

字频统计工具

统计一批文件中汉字出现次数的工具。

2017-04-20

模拟屏幕浏览器

很多时候我们在标准屏下做的网页,在宽屏幕或老式低分辩率的电脑上会显示出预想之外的效果,比如有时网站在小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上(如14寸吧)会出现页面元素效果有以为移位的现象。本软件可以模拟不同分辩率(如宽屏幕)的屏幕下网页的显示效果,从而更方便的测试网页。

2011-10-09

VB开发的网页密码查看工具

我们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曾经注册了某个网站用户,在网站(页面)上记住了密码,后来登陆的时候,看见密码框里是●●●●●●,但是却忘记了以前输入的密码是什么了…… “网页密码查看工具”就是这样一个帮您找回忘记密码的工具,它搜索并显示,您机器上所有已经打开的IE网页窗口中,以'***'显示的密码。

2011-08-28

正则表达式工具(附正则表达式知识、示例)

正则表达式的语法很令人头疼,即使对经常使用它的人来说也是如此。由于难于读写,容易出错,所以找一种工具对正则表达式进行测试是很有必要的。“正则表达式工具”正是这样一个软件! (附正则表达式知识、示例)

2009-07-15

免费的图标批量提取工具

图标批量提取工具 一款简单易用的图标批量提取工具,可扫描文件夹,搜索所有EXE文件和其它文件中的ICO图标,批量提取图标文件。并可将提取出的图标批量保存为图标文件(*.ico),GIF图像文件(*.gif),BMP图像文件(*.bmp),PNG图像文件(*.png)。它是完全免费的。使用后你会发现,原来提取文件中的图标是如此的简单。

2009-07-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