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打开网站提示Oops! System file lost: class/class_mysqli.php无法进入论坛与输入密码错误多次被禁止尝试

一、打开网站提示Oops! System file lost: class/class_mysqli.php无法进入论坛

打开Discuz工程,出现Oops! System file lost: class/class_mysqli.php无法进入论坛,如下图,造成的原因有多种,可能是升级失败、迁移所导致等等。

除去Mysql数据库本来没有连接成功,可以通过直接修改代码解决。

打开source\class\class_core.php,找到如下120行的throw new Exception('Oops! System file lost: '.$filename);,将其改为return false;


刷新一下正常进入论坛。


二、输入密码错误多次被禁止尝试

在Discuz调试的过程中,对于某一用户的密码,或者是root的密码忘记多次尝试,在5次尝试之后被禁止要15分钟之后再尝试。

可以通过删除Discuz数据库中的错误尝试记录继续进行尝试,方法是:

对于论坛与管理面板的密码,将pre_common_admincp_session表下的count字段从5改成0


对于ucenter用户管理中心的密码,将pre_ucenter_failedlogins下的count字段从5该成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