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杯清泉

Android开发的点点滴滴

  • 博客(3)
  • 资源 (4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ew加载过程流程图

    我们经常在写Activity的时候都需要设置一个setContentView,但是对这个设置View的方法内部机制还是不太了解,最近分析了大量的源码对这个过程进行了总结。首先是从MainActivity的setContentView入手,MainActivity他继承自AppCompatActivity,AppCompatActivity最终还是继承自Activity,他是为了适应Mate...

2018-03-26 22:01:00 501

原创 APP签名打包与代码混淆

一、签名文件的生成    打开Android Studio选择Build->Generate Singed Apk,如果有签名文件则选择签名文件路径,如果没有则进行创建create new...进行创建,如下:    在生成签名的过程中需要注意Signature Version V1 V2 两个选项:只勾选V1签名:不会影响什么,但是在7.0上不会使用更安全的验证方式;只勾选V2签名:7.0...

2018-03-20 10:13:52 509

原创 Android无网络传输文件之WifiP2P

    WifiP2P是在 Android 4.0 以上系统中加入的功能,通过WifiP2P可以在不连接网络的情况下,直接与配对的设备进行数据交换。他相比蓝牙传输速率更快,更远;相比网络传输过程中不会消耗流量。WifiP2P的传输依赖于无限WiFi,因此设备之间通信需要连接同一个WiFi网络。在WifiP2P技术中有一个核心类WifiP2pManager,他提供了所有的通信相关的广播信息,监听信息...

2018-03-06 22:38:07 13589 12

Android模块化开发Demo

Android模块化开发、组件化开发架构Demo,由一个宿主App,一个基类library,其他三个module构成,以及页面路由ARouter的使用介绍,包括模块间数据传递,服务调用,常规跳转,带参数跳转,跳转监听,页面拦截,降级服务等功能和注意事项,详情查看个人博客。

2018-07-14

Dagger2Demo

介绍了Dagger2的常用使用方法,和演示案例,提供Dagger2的入门学习方法。

2018-06-30

Spinner下拉选项

Android的下拉选择实现Spinner自定义实现方法,优雅的弹窗Demo,效果很好。

2018-05-21

Android热修复Tinker

微信Tinker热修复的集成Demo,快速高效的热修复技术集成和使用。微信Tinker热修复的集成Demo,快速高效的热修复技术集成和使用。

2018-05-13

多渠道打包VasDolly

腾讯多渠道打包方案VasDollyDemo,支持多渠道快速打包,配置信息

2018-05-01

多渠道打包Walle

美团多渠道打包方案WalleDemo,支持多渠道快速打包,配置信息

2018-05-01

MVPDesignDemo

Android MVP设计模式Demo,包含view、modle、persenter三大模块的使用方法,结构关系!

2018-04-26

APP多渠道打包和混淆

多渠道打包测试方法二选一,命令行打包和studio视图打包,内含配置信息和详细代码,可以快速生成渠道包和混淆代码。

2018-03-22

BuliderDemo

建造者设计模式案例演示,类似于Retrofit对象创建的这类方式;Retrofit retrofit = new Retrofit.Builder(),可以配置各类信息,详情见代码。

2018-02-28

CanvasViewDemo

canvas画布的常用绘制draw方法,对画布的平移,旋转,缩放,错切,裁剪操作,六个demo清晰的展示每个操作。

2018-02-24

Anko的简单使用

Intent 的数据传递和包装器,文字弹窗、弹窗、选择列表、日志类等

2018-01-23

AccountManager账号管理

本demo基于AccountManager实现账户注册,账户登陆验证,退出登陆,自动更新,手动更新,批量更新用户名,获取指定账号,获取所有账号信息,代码完整,注释清晰。

2017-11-23

AndroidJSBridgeDemo

Android与H5,js通信框架使用,主要展示了 JSBridge调用Android端时,Android端数据的返回处理和回调处理,与js进行通信。

2017-09-20

fidder抓包工具免费版

fidder抓包工具免费版,下载安装,下一步下一步即可。用于app的资源包抓取,可以与android studio结合使用,抓取接口,请求,返回数据,非常方便。

2017-09-19

TopBaseActivity

标题栏的基类封装,所有的activity继承自TopBaseActivity,简单的几行代码就可以设置标题栏内容,图片,点击事件监听,界面布局内容。

2017-06-05

文件操作工具类-java

文件夹的复制,文件的复制,文件的读取,文件的写入,文件夹的复制,文件的复制,文件的读取,文件的写入,文件夹的复制,文件的复制,文件的读取,文件的写入

2017-03-05

uri转字符串路径工具

uri转字符串路径,解决4.0以上的兼容问题,

2017-03-05

ZXing二维码实现

ZXing实现二维码扫面,二维码图片识别,生成二维码图片,自定义二维码扫面的界面,闪光灯开的与关闭

2017-03-01

RefreshRecycleView

基于开源项目对RecycleView的进一步进行封装,实现多个头布局脚布局的添加,下拉刷新,上拉加载,点击事件的监听,ViewHolder与Adapter的封装,RecycleView分割线的设置

2017-02-16

Android版本更新

Android版本更新的代码,使用时直接集成到项目中,修改下URL即可,快速、轻捷、实用。

2017-01-23

react-webpack-demo

react webpack打包配置集成的Demo,可参考

2022-03-08

ChromePublic.apk

ChromePublic.apk

2021-10-15

ffmpeg-x264-fdk-aac-armv8-a.zip

Android ffmpeg的静态库和动态库,包含.a和.so,可以直接集成在项目中使用,包含 avformat avcodec avfilter swresample swscale avutil fdk-aac x264

2021-08-08

ffmpeg-armv8-a.zip

Android ffmpeg的静态库和动态库,包含.a和.so,可以直接集成在项目中使用,包含 avformat avcodec avfilter swresample swscale avutil

2021-08-08

TabDemo.zip

flutter的底部tab导航的Demo

2021-05-28

android-flutter-demo.zip

Android中集成flutter的演示Demo

2021-05-10

ApiDemo.zip

javawebAPi接口测试

2021-04-18

cms-bicycle-1.zip

React开发后台管理系统CMS技术栈总结(一)

2021-04-17

ffmpeg-4.3.1.zip

ffmpeg Android客户端so库,支持,基于ndk21,ffmpeg4.3.1版本,最低支持API21,音视频编解码,滤镜特性等功能。包含armeabi-v7a的so库和include。

2021-03-08

简书练习代码Demo

简书练习代码Demo

2021-02-21

retrofitTest.zip

retrofit网络请求测试服务端代码,基于Node.js编写,可测get,post,文件下载,单个文件上传,多个文件上传

2021-01-02

react-redux-connect-todolist.zip

react-redux-connect使用

2021-01-01

todolist.zip

react实现todolist的功能和优化

2021-01-01

DataPicker

时间日期选择器,该日期选择器高度,默认选择时间,颜色,字体大小,滑动弯曲效果,标题,取消,确定等等都支持自定义。详情参考Activity配置信息!

2019-04-13

备忘录模式

备忘录设计模式,可用于简单的学习!

2019-02-12

观察者设计模式

观察者设计模式,可以作为学习之用!

2019-02-12

责任链模式

责任链模式Demo,可以作为设计模式学习之用!

2019-02-12

FlowLayoutDemo

自定义ViewGroup,实现FlowLayout效果,一个类非常精简,代码不到100行,备注丰富,只需要布局替换为自定义的TestViewGroup即可,可扩展行强,子布局可以任意设置可以为文字或者图片等,可以设置横向竖向间距。

2019-01-23

RecycleView联动效果

RecycleView联动效果Demo,滑动其中一个RecycleView,另一个RecycleView跟着滑动

2018-10-22

HorizontalGridView

一个横滑的GridView,支持GridView的item动态配置,item点击效果

2018-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