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必看的 8 本书,你看过几个?

Java今年已经 25 岁了,虽然现在还是个小伙子,但仍常年稳坐各大编程语言榜单前列,一直是大多数开发者心中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Java工程师就业面广、薪资高,这得益于Java语言优良的关键特性,现在越来越多的新手朋友仍然在加入 Java 阵营。

栈长为你整理了 8 本 Java 工程师必读的经典书单,大家有时间多看下书,提升技能是王道,京东购买链接也附上了,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快速上车!

 

1.Java核心技术(原书第11版)

经典畅销书Core Java最新中文版,针对JavaSE9、10、11全面更新,卷1介绍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的专业级详解,卷2介绍软件开发需要了解的高级主题。累计销量超30万册,程序员案头必备宝典。

 

2.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3版)

大厂面试通关宝典,全新升级!新增内容近50%,国人原创计算机图书丰碑,周志明老师从5个维度全面剖析虚拟机,值得Java技术人员读3遍,本书韩文版即将出版。

3.Java编程思想(第4版)

畅销十余年经典不衰的殿堂级著作,赢得了全球程序员的广泛赞誉!值得反复研读!

4.Effective Java中文版(原书第3版)

Java之父James Gosling鼎力推荐,Jolt获奖作品全新升级,Java程序员必备参考书。

包含大量完整的示例代码和透彻的技术分析,通过90条经验法则,探索新的设计模式和语言习惯用法,帮助读者更加有效地使用Java编程语言及其基本类库。

 

5.Java异步编程实战

淘宝资深Java研发工程师撰写,从语言、框架等角度深入讲解异步编程原理和方法。

6.Java并发编程实战

深入浅出地介绍Java线程和并发,是一本完美的Java并发参考手册。

 

7.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第2版)

技术畅销书全新升级,案例式讲解,逐一分析和验证每个技术点,解决高并发环境下的业务瓶颈。

8.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

从JDK源码、JVM、CPU等多角度全面剖析和讲解Java并发编程的框架、原理和核心技术。

这 8 本都是重量级经典啊,都是提升技能的宝典,话说你看过几本?如果你对这 8 本有兴趣,可以直接购买。

福利时间:

今天再免费送 10 本,以上 8 本任选

送出规则:

栈长开了一个新 Java 技术交流群,前 200 人自动扫码入群,晚点我在群里发 10 个红包,抢到红包者联系我获赠书籍。

若群已满或已过期请加微信:justforcoding

不是粉丝勿加,请自重!

本群仅供本号粉丝技术学习交流使用,禁止同行、广告党,及带有营销目的者进入,违者移除+拉黑+举报处理!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