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oung_kim的技术博客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 博客(7)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异常: 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

问题发生概述:        程序编译正常,在用Eclipse调试执行时,报错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因为以前也没有遇到这类错误,首先便尝试万能纠错发,如下方法一,也是上网搜索众多解决方案之一,尝试后未果,便按照搜索方案,逐一尝试,都未能解决,最后盯着工程突然发现问题。

2014-10-22 21:06:22 441

转载 研读代码必须掌握的五个Eclipse快捷键

“工若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感谢Eclipse,她使我们阅读一个大工程的代码更加容易,在阅读的过程中,我发现掌握几个Eclipse的快捷键会使阅读体验更加流畅,写出来与诸君分享,欢迎补充 1. Ctrl+左键 这个是大多数人经常用到的,用来查看变量、方法、类的定义 2. Ctrl+O 查看一个类的纲要,列出其方法和成员变量。提示:再多按一次Ctrl+O,可以列出该类继承的方法和变量。 助

2014-10-22 10:48:43 436

原创 Listview中Item点击失效

最近在学校Android编程,调试Listview的时候

2014-10-19 16:02:53 599

原创 解决异常:Adb connection Error: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前两天真机调试还能运行,今天调试的时候就出现这个错误,搜索了一下是

2014-10-19 09:03:26 853

转载 解决异常:This Handler class should be static or leaks might occur

转自 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184245-1-1.html    更新到adt2.0的开发者们可能会在handler上发现这么一条警告:This Handler class should be static or leaks might occur 。   首先在ADT 20 Changes我们可以找到这样一个变化:New Lint Che

2014-10-12 11:03:19 451

原创 同一个Android项目出现多个图标

今儿在学习Android的过程中多创建了

2014-10-10 20:09:32 1273

原创 Eclipse快捷键

Ctrl + Shift + O: 引入imports语句 Ctrl + Shift + T: 打开Open Type查找类文件 Ctrl + Shift + F4: 关闭打开的所有窗口 Ctrl + Shift + F: 整形 Ctrl + Alt + ↓(↑) : 向下(上)复制本行 (搞笑) Ctrl + D : 删除本行 Ctrl + O: Open declarations

2014-10-10 19:59:01 594

Sublime风格的IDEA配置文件

设置为Sublime Text的代码高亮风格(如果你喜欢Sublime的话) 1.把这个文件放在: C:\Users\你的用户名\.IntelliJIdea13\config\colors 文件夹下 2.重启Intellij IDEA设置 File->Settings->Editor->Colors & Fonts: 选择WeidMonkai

2017-10-22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控制台程序

使用C++开发的控制台程序,可以作为课程作业,有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最后还可以保存数据到本地文件中。

2017-05-08

编译hadoop源码所需的软件

编译hadoop2.7.1所需要的软件,这里有个合集,包括hadoop2.7.1源码,findbugs1.3.9,maven3.3.9,protobuf2.5.0,ant1.9.4

2015-12-11

eclipse的hadoop2.7.1插件

eclipse的hadoop2.7.1插件

2015-12-07

webview控件的使用

Webview是一个用来显示网页的控件,可以加载网络的资源,也可以加载本地资源。

2015-04-29

json-lib所需全部jar包

从commons-beanutils-1.8.3.jar中删除了org/apache/commons/collections目录及其下的类,避免了与commons-collections-3.2.jar一起在android中使用时报Andorid 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错。

2015-04-16

MyApplication

自定义一个View—TopBar,显示为左右两边各一个Button,中间为一个TextView。

2015-04-06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

解决异常:使用genymotion调试程序出现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时使用。

2015-04-05

根据经纬度算出距离

根据几个点的经纬度,算出这几点之间的距离,用Java编写,和网友们共享。

2015-01-10

Android天气预报实例

用webserver提供的接口,编写的一个天气预报小实例,简单有界面,供参考。

2014-11-16

安卓中文帮助文档

安卓中文帮助文档,可以查询,目前为止最全面的

2014-07-28

hbase-0.92.1.tar.gz

hadoop数据库,hbase 0.92.1 for linux

2014-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