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oung_kim的技术博客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中的apply与call详解

转自:http://www.cnblogs.com/huyong/p/4139875.html 一直对javascript的call()方法和apply()方法晕晕乎乎的,今天转一篇文章,里面的例子虽然简单但是很详细,比干巴巴的文字理解起来容易很多。

2016-07-01 14:54:52 318

Sublime风格的IDEA配置文件

设置为Sublime Text的代码高亮风格(如果你喜欢Sublime的话) 1.把这个文件放在: C:\Users\你的用户名\.IntelliJIdea13\config\colors 文件夹下 2.重启Intellij IDEA设置 File->Settings->Editor->Colors & Fonts: 选择WeidMonkai

2017-10-22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控制台程序

使用C++开发的控制台程序,可以作为课程作业,有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最后还可以保存数据到本地文件中。

2017-05-08

编译hadoop源码所需的软件

编译hadoop2.7.1所需要的软件,这里有个合集,包括hadoop2.7.1源码,findbugs1.3.9,maven3.3.9,protobuf2.5.0,ant1.9.4

2015-12-11

eclipse的hadoop2.7.1插件

eclipse的hadoop2.7.1插件

2015-12-07

webview控件的使用

Webview是一个用来显示网页的控件,可以加载网络的资源,也可以加载本地资源。

2015-04-29

json-lib所需全部jar包

从commons-beanutils-1.8.3.jar中删除了org/apache/commons/collections目录及其下的类,避免了与commons-collections-3.2.jar一起在android中使用时报Andorid 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错。

2015-04-16

MyApplication

自定义一个View—TopBar,显示为左右两边各一个Button,中间为一个TextView。

2015-04-06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

解决异常:使用genymotion调试程序出现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时使用。

2015-04-05

根据经纬度算出距离

根据几个点的经纬度,算出这几点之间的距离,用Java编写,和网友们共享。

2015-01-10

Android天气预报实例

用webserver提供的接口,编写的一个天气预报小实例,简单有界面,供参考。

2014-11-16

安卓中文帮助文档

安卓中文帮助文档,可以查询,目前为止最全面的

2014-07-28

hbase-0.92.1.tar.gz

hadoop数据库,hbase 0.92.1 for linux

2014-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