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有七等,你娶的是几等

七等妻
  
   一等妻:能和你很好的配合你,和你一起生活你会很幸福,给你欢乐,理解你,宽容你,完善你,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她能发现你自己都没有发现你自己身上的优点,帮你克服自身的缺点,丰富和提升你,促进你更加坚强和自信,在你面前更有女人味,是理想的女人,百里挑一,千里挑一,遇到她是你终身的幸福。
  
  
  
   二等妻:很有责任心,而且能让你很开心。还懂的理解和尊重并鼓励你,这样的女人,是很难得的好女人,能和她在一起生活你很幸运。
  
   三等妻:能和你在一起生活,给你开心。有责任心,能给男人一种毫无后顾之忧的感觉,这是个不错的女人。应该珍惜她,爱惜她。
  
   四等妻:有责任心但她不太认真,对家里内外事能推给老公的就不会自己接着,这样的女人其实也可以了。
  
   五等妻:只能和你一起生活,做点家务,带点孩子,其他事漠不关心什么都帮不了你,这样的女人,是比较一般的女人。
  
   六等妻:样样依靠你,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整天想吃想玩,但在生活上也并不关心你,这样的女人是人,她是一个很差的女人。
  
    七等妻:不思进取,混天度日,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哄你骗你,她深恋男人的心事并熟练的掌握了你的心里,让你感到很高兴,浑然不觉得奉献青春和感情。这样的女人不是人,是魔鬼,赶快离开,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