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浏览器开发者工具弹窗

今天用360安全浏览器调试网页的时候,按F12,本应在页面中嵌套一个工具页面,结果弹出一个窗口,点一下网页,窗口还跑后面去了,看不到内容,

把窗口右上角的问号点一下,发现跳转到Microsoft Edge Developer tools去了,原来现在使用的是Edge的开发者工具,360安全浏览器也有chrome内核的,切换一下模式就可以了,现在是兼容模式,切换成极速模式,也就是chrome模式,按F12就可以正常在页面中使用开发者工具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浏览器开发者工具是一组内置于现代Web浏览器中的工具,用于帮助开发者调试、分析和优化Web应用程序。它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和优化他们的代码。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浏览器开发者工具及其功能的详解: 1. 元素面板(Elements Panel):元素面板可以显示和编辑网页的HTML结构和CSS样式。开发人员可以查看和修改DOM元素、样式规则和属性,并实时查看更改后的效果。 2. 控制台(Console):控制台是开发者浏览器交互的地方。它可以显示网页上的JavaScript错误、警告和调试信息,并允许开发者执行JavaScript代码。 3. 网络面板(Network Panel):网络面板可以监视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请求。它提供了请求和响应的详细信息,包括请求头、响应头、请求时间和传输大小等。开发者可以使用该工具来分析和优化网络性能。 4. 性能面板(Performance Panel):性能面板可以帮助开发者分析和优化网页的性能。它提供了关于加载时间、资源使用、JavaScript执行时间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并提供了一些性能优化建议。 5. 应用程序面板(Application Panel):应用程序面板提供了关于网页的应用程序缓存、存储、索引数据库和Cookie等方面的信息。开发者可以在此处查看和编辑这些数据。 6. 安全面板(Security Panel):安全面板可以提供与网页安全相关的信息,包括证书、加密连接和混合内容等。开发者可以使用该工具来识别和修复潜在的安全风险。 除了上述功能外,浏览器开发者工具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例如调试JavaScript代码、模拟设备和网络条件、分析网页布局和性能等。这些工具可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和调试Web应用程序,并提升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