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最安全的单片机远程升级

M4等各类单片机代码远程升级是一个程序员开发的难点,本方案是一个较成熟、安全的远程升级通信协议,已经成功应用到各实际应用环境中,代码简单,编程容易,不会因升级而死机,十分适合于运行裸机程序的远程升级。需要代码的话,加QQ:672208742

2024-01-03 12:50:56 870 2

OBSBrush_20190521.rar

电机控制盒STM8L串口通信,超低功耗模式,睡眠和唤醒。

2019-06-18

AM335X及DDR3原理图和PCB图完整设计

TI的A8处理器AM335X,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场合,特别是1GHZ主频+DDR3的硬件参考设计,速度快,设计走线要求高,设计注意事项多,需要认真学习研究,本参考设计是TI典型BEAGLEBONE的一个BLACK扩展,适合初学者和广大硬件爱好者学习研究。

2014-05-17

CMMB天线设计

CMMB无线广播,广泛应用于手机,导航等移动终端,其天线设计和一般的不同,容易收到体积,空间,测量环境等限制。附件是CMMB天线设计的专家建议。

2013-01-20

TD模块资料

这是一块成熟的TD无线模块,做过入网测试,使用于海尔,金立,TCL等公司无线固话上。

2013-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