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qxx的专栏

三维建模、可视化、openGL相关的技术文章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D填充图案大全

CAD软件的填充可以进行自制以符合不同专业的要求。此文件是通过对CAD自带填充图案的分析后自行制作的填充图案,满足建筑中木工制图,园林绿化,道路设计制图的填充图案。

2011-11-21

VBAniGIF.ocx

GIF在word/Exel中动起来的插件

2011-10-12

车载音乐ape制作分割合并等软件及教程和常用插件大全

车载音乐从cd抓轨后形成了nrg、ape格式,可用foobar等进行播放。对于将几个cd中最爱的歌曲提取出来,合并成一个最爱的ape文件或是刻录成一个新cd,则需要进相应的软件。本大全即对cd的抓取,nrg和ape文件的分割,单曲的合成ape文件所用的软件和插件进行搜集整理,并对于一些软件进行了使用说明整理,适合于菜鸟。 声明:部分文件及教程来源于网上,对其进行了整理,多处进行了来源作者引用,如没有引用声明,请原作者包涵,可能为多次引用后的失误。且此为娱乐之用,不承担法律责任。

2008-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