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机后会自动弹出“我的文档”---解决方法

 【产生原因】:中了病毒wsctf.exe和explorer.exe。 【解决方法】:可按照下面的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1) 按"Ctrl+Alt+Del"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结束掉EXPLORER.EXE进程,其中EXPLORER.EXE进程有两个,一个是系统的,一个是病毒的,系统的所在位置是"C:/WINDOWS”,病毒的所在位置是"C:/WINDOWS/system32",只需结

2007-10-06 09:21:00 2110 1

VB6加密解密算法,支持文件加密解密

该程序是在VB6.0的基础上开发的,支持数据的加密和解密,还有可以对文件进行加密和解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密钥进行个性化的加密和解密。

2011-06-19

Hibernate文档

本教程是面向Hibernate初学者,但是需要一定的Java和SQL知识。 它在Michael Goegl所写的一个教程的基础上完成的。我们使用的第三方库文件是支持JDK 1.4和5.0。如果你要使用JDK1.3,可能会需要其它的库。

2010-01-13

MySQL中文参考手册

MySQL是一个精巧的SQL数据库管理系统,虽然它不是开放源代码的产品,但在某些情况下你可以自由使用。由于它的强大功能、灵活性、丰富的应用编程接口(API)以及精巧的系统结构,受到了广大自由软件爱好者甚至是商业软件用户的青睐,特别是与Apache和PHP/PERL结合,为建立基于数据库的动态网站提供了强大动力

2010-01-13

JSP自定义标签的例子

例子里面包含了几个JSP自定义的标签,可作为初学者的小例子,在MyEclipse下直接运行!

2009-01-15

jBPM中文用户指南.chm

JBoss jBPM 是一个复杂的可扩展的工作流管理系统. JBoss jBPM 有直观的流程语言来表示商业流程图的术语比如,任务,异步通讯的等待状态,定时器,自动操作等等.把这些操作绑在一起,, JBoss jBPM 就有了最强大和易扩展性的控制流机制.

2009-01-15

JFreeChart的实例(在Myeclipce下可直接运行)

本程序使用JFreeChart生成图表,柱状图,条形图等,导入到Myeclipce下可直接运行。

2008-12-28

struts2.0中文帮助手册.chm

Struts作为MVC 2的Web框架,自推出以来不断受到开发者的追捧,得到用广泛的应用。作为最成功的Web框架,Struts自然拥有众多的优点.此资源主要介绍了Struts2.0的应用,课作为帮助手册~!

2008-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