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 出差 又是烦人的出差 奋斗史无奈暂缓更新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以为这次能够顺利将剩下的章节给陆续完成的,只是没想到突然间接到公司的通知,由于安装的设备出现了问题,所以必须要出差一趟。这似乎看起来没什么,但问题的严重性在于,这次可不是在城市里小打小闹,而是要在荒山野岭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时间未知,直到设备正常工作。


    当norains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两眼都直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公司的宗旨是客户优先,不要说自己这次,前几个月前同事在荒漠里呆了三个月也没抱怨一声……


    出差几个月倒是小事,可问题是剩下的奋斗史怎么办?本来奋斗史的大纲已经提列好,打算让朋友将剩下的章节给补充完的,可是却遭到了朋友的拒绝,理由也很充分:只剩几章了,不要做这种虎头蛇尾的事情!


    norains想了想,觉得这也很有道理,事情总得有始有终啊!可是话虽如此,那这段时间怎么给各位读者朋友交代?思来想去,norains只好将压箱底的《从另一个角度看奋斗史》(以下简称为“《从》”)给拿出来了。


    关于《从另一个角度看奋斗史》的构思其实从一开始写奋斗史的时候就存在了,两者的区别在于,《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以下简称为“《那》”) 主要是以记事的方式描写段伏枥的成长过程,而《从》则是将《那》所描述不详的或是不方便描述的职场规则给露骨地表现出来。简单点来说,《从》的风格有点像陆琪的《潜伏在办公室》系列。当然文字的犀利程度是比不过陆琪,但由于这是和程序员有关,可能对刚入职场的程序员菜鸟更有参考价值。


    不瞒大家,其实《从》在写《那》的过程中断断续续也写了点,当时之所以没拿出来一方面是因为《那》没完结,二是在细节中和《那》有些冲突。由于出差这段时间估计是没办法继续完成《那》了,所以便让老婆帮忙将《从》给修正一下,然后再贴出来让各位先解解渴。


    另外再顺便给各位朋友透露一下,《从》并不是norains一个人在写,而是和朋友一起合作。而这个朋友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他便是《那》一个角色的原型:伍定轩!


    不过呢,norains不是职业写手,而朋友更加不是;虽然norains有拜托伍定轩一周至少更新一次《从》,但norains其实心底上还是觉得这事情嘛,嗯嗯,对于朋友来说还是勉为其难啊……(怎么觉得有点诽谤的感觉?)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聊胜于无吧~


    另外顺便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有出版社找过norains想要将《那》出版为实体书籍,norains也答应了。只不过由于这段时间要出差,所以相关事宜还是交给老婆来联系了。条件好商量,但有一条是绝对不能妥协,那就是网络上一定要将这奋斗史给连载完毕!如果这条件不答应的话,那干脆不出了!


    在这段不短的时间里,除了大家可以通过《从》来解解渴,还可以看看其它的小说。norains推荐,《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宋风》这几部穿越小说都不错,各位朋友可以看看。


    最后的最后,再次爽约的norains再次无奈地向各位道一声歉了。norains希望能尽早回来,尽快将剩下的章节给补完,在此先向大家陪个不是了~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