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

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熟悉,但却很难定义和理解。科学、哲学、宗教和艺术对时间有不同的定义,但对于测量系统是相对一致的。时钟是以秒、分钟和小时为基础的,虽然这些单位的基础在历史上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它们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

 

关于时间.jpg

 

关于时间

 

时间到底是什么呢?物理学家把时间定义为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的一个过程。如果时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可以被认为是现实第四维度,用来描述三维空间中的事件。它不是我们可以看到、触摸或品尝的东西,但我们可以测量它的通过。

 

人类的大脑能够跟踪时间。当一个人玩得开心的时候,时间真的会快的感觉像是飞过。在紧急情况或危险时,时间似乎会慢下来。休斯顿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说,大脑实际上并没有加速,但杏仁核变得更加活跃。扁桃体是大脑中产生记忆的区域。随着更多的记忆形成,时间似乎已经流逝。

 

同样的现象也解释了为什么老年人似乎认为时间比年轻时更快。心理学家认为,大脑对新体验的记忆比熟悉的记忆更多。由于在以后的生活中积累的新记忆较少,时间似乎过得更快。

 

关于时间起源的一个论点是,如果它无限地向后延伸,那么夜空就会充满来自老恒星的光。什么时候时间结束?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未知的。如果宇宙无限膨胀,时间就会继续。如果一个新的大爆炸发生,我们的时间线将结束。

 

时间的分类

 

古希腊人认为时间有两个方面:钟表时间和沉浸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