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乌龟赛跑

你在某件事上花费的时间都是值得的。

  • 博客(4)
  • 资源 (8)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llenge(四)主界面-ActionBarActivity使用

遇到的问题: 解决方案: 参考: android之官方导航栏actionbar Android之官方导航栏ActionBar(二)  android之官方导航栏ActionBar(三)之高仿优酷首页

2016-01-28 22:52:09 536

原创 challenge(三)点击两次返回键退出

现在很流行这个,那我们也这么来。 思路:按一次返回键的时候,判断isExit为false,把他置为true,并定时2秒后恢复为false,同时提示用户“再按一次退出”。2秒内,当用户再次点击返回键,直接关闭activity。 代码: private boolean isExit = false; // 是否按过一次退出 @Override protected void onCreate(B

2016-01-28 21:25:13 457

原创 想和应用宝sig签名谈谈

首先,一般签名的英文是sign,然而应用宝的是sig,跟应用宝SDK接触久了你会发现应用宝自成一家的地方非常非常多,OK,既然不能改变别人,那我们就只能自己认了。 应用宝的文档非常多,重要的是还非常乱,很多相关联的文档并没有链接指向,全靠自己领悟。 直接上代码,以后然后还要接应用宝什么的,免得重复踩坑。

2016-01-21 13:50:37 3002

原创 challenge(二)闪屏和引导页

应用安装后第一次启动都有一个引导页,今天先从引导页开始。 思路: (1)在闪屏的时候,去SharePreferences查看是否需要加载引导页的字段; (2)如果需要,加载引导页activity;否则,加载MainActivity。 过程: ViewPager的使用,通过adapter来加载页面,通过setOnPageChangeListener来获取页面滑动的监听,设置小圆点的变化。

2016-01-17 21:56:25 698

github for windows离线包

github for windows离线包,下载后解压,直接运行GitHub.application即可。

2016-11-03

android可暂停的录制视频(修复秒拍闪退)

android前置竖屏摄像头录制视频保存到本地,Camera+MediaRecorder实现,并支持暂停和恢复录制功能,修复快速按暂停和恢复会闪退的异常

2016-10-21

android可暂停的录制视频

android前置竖屏摄像头录制视频保存到本地,Camera+MediaRecorder实现,并支持暂停和恢复录制功能

2016-10-20

android前置竖屏摄像头录制视频保存到本地

android前置竖屏摄像头录制视频保存到本地,Camera+MediaRecorder实现

2016-10-18

安卓emoji表情

安卓emoji表情

2016-09-14

自定义输入框--输入法与表情面板切换

自定义的输入框一般都有输入法与表情面板切换的功能,要做到美好的切换体验也是不容易的。切换时不要闪,闪的原因是输入法出现时,会把activity往上挤压,输入法隐藏时,activity又会复原,这个过程,我们的界面就会跳来跳去,给人感觉就是闪瞎眼睛。

2016-09-13

简易移动应用服务器

搭建一个简单的安卓应用的服务端。采用Struts2+hibernate的架构。IDE使用eclipse,数据库使用MySQL。

2016-07-26

VC的若干实用小技巧

VC的若干实用小技巧,借助于一些调试等的小技巧,可以让你轻松的完成VC的工作。

2013-10-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