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OpenCV的圆斑检测方法

从一副图像中检测出含有的圆形斑点(类似镂空),斑点内部均匀。检测条件是圆斑与背景有明显的对比度差异。尝试了三种方法:      方法一:基于LoG算子的圆斑检测。这是常用的斑点检测方法,可参考http://doc.okbase.net/ronny/archive/102540.html。此方法的问题是,图像中不是圆形的斑点也会检测出来,还需要进一步的判断,这使得算法的效率不高。

2015-06-06 17:15:23 5191

基恩士PLC上位链路通讯用户手册

上位机与基恩士PLC通讯,tcp/ip,官方手册精简。

2022-08-11

EVT 视觉检测软件 EyeVision 试用版

EVT 视觉检测软件 EyeVision 试用版,软件版本: EyeVision_Win64_V3.11.008

2022-08-11

msvcr&msvcp100d.rar

由于找不到MSVCP100D.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 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13运行需要加载OpenCV的代码时,出现的报错信息 由于找不到 MSVCP100D.dll, 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由于找不到 MSVCR100D.dll, 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2020-08-25

py27_pyqt4_eric6_x64安装软件打包合集

py27_pyqt4_eric6_x64安装软件打包合集

2017-02-24

深入理解python/3(Dive into Python/3)

深入理解python(Dive into Python);深入理解python3(Dive into Python3)

2017-02-24

OpenCV棋盘格相机标定控制台程序

利用OpenCV自带的棋盘格相机标定程序Demo,去掉其中必须要的输入和参数,将其封装为一个方便调用类。在此基础上给出了一个此类调用的控制台程序,含有标定示例图像。配置好opencv相应的路径即可直接运行。

2016-11-29

VS2010/MFC 读写excel文件 操作类

VS2010建立MFC工程,读写excel操作类

2016-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