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文献引用Endnote插件发布啦!

本插件基于药大教函(2023)60号附件5制作,能将EndNote中的文献按照官方格式插入你的毕业论文。还在寻找能自动帮你正确引用文献的工具吗?这款插件能满足你的需要!

2024-03-01 10:32:23 397

原创 PointRCNN代码逐步复现

过老的pytorch1.0不好配。采用1.8也可以完成。

2024-01-28 20:30:57 444

原创 Windows系统git clone Linux内核git仓库的系列问题

当我们在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试图拉取Linux内核git仓库时,由于Windows和Linux的不兼容会遇到很多问题。踩过好几个坑后,我将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给出完成这项工作的避雷方式。包括git和wsl运用。

2023-02-10 11:44:38 1984 4

原创 windows clone linux代码时的warning: the following paths have collided (e.g. case-sensitive pathson)

(cmd or powershell 管理员模式)fsutil file setCaseSensitiveInfo "Your Path" enable。按照以下指示运行即可将对应path修改为大小写敏感,即可修复问题。

2023-02-09 23:25:39 785

原创 使用Virtuoso和hspice进行电路输入与模拟

总述在这一次实验里,我学习了电路模拟的基本办法,具体而言是virtuoso和hspice,还有custom waveform软件基本功能的使用,达到了通过电路模拟验证延迟,验证功耗,验证逻辑功能的目的。反相器的设计:反相器是可以将输入信号的相位反转180度的电路元件,可以用很多种方法实现。参考教材:采用最右侧的CMOS反相器结构,在virtuoso里新建lib和cellview,通过引入其它库里的nmos和pmos进行绘制。反相器电路图:随后导出反相器的网表并加以激励信号等进

2021-12-24 11:13:16 6885 5

原创 Linux-Modelsim的使用之三输入异或门设计实验

本次实验中,我用verilog语言和组合逻辑实现了一个三输入异或门并使用modelsim进行仿真

2021-12-24 11:08:39 3287 1

原创 Android Studio使用template时更改按钮样式无效

使用Android Studio时我为了方便使用了其自带的“分类”模板,一切都十分美好,直到我在一个新建的activity中试图在xml中使用background改变某一按钮的样式。不管我怎么改,按钮似乎铁了心要一直是模板紫色。经过检索,问题出在Android_Manifest.xml里对整个application的theme的定义。我选择将整体application的theme去掉,在各个activity里分别设置theme。要使用按钮的theme,在AM里就应把the...

2021-08-30 11:52:51 190 1

原创 cmd上可执行而Windows PowerShell不能的命令

最近才发现不是所有cmd上能执行的命令PowerShell上都可以……以前一直是当成等价替换用。mark一下。新建文件:cmd: type nul>demo.txtPS:New-Item demo.txt -type file

2021-07-24 21:57:41 2369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文献引用Endnote插件

本插件基于药大教函(2023)60号附件5制作,应用于使用endnote完成CPU本科论文的情况,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2024-03-01

国科大网安学院机器学习期末复习题库及原题

截至2023-2024安学院的机器学习,包含2022期末考题以及四份不同的题库资料。

2024-01-29

频分复用的python实现

将音频预处理成采样率8000HZ的30s音频工具,将多段采样率 8000Hz 的信号在频域上合并为一段采样率为 48000Hz 的信号工具,并从混合后的信号中1恢复原始信号工具。

2021-12-24

硬件设计常用-SMIC180工艺库

硬件实验中可能会用到的SMIC180工艺库

202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