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质量流量计小故障的处理方法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也会因为工艺的原因引发的测量故障,常见的就是被测流体出现两相流现象。具体到液体的测量中主要为被测液体没有充满流量计测量管或测量管上部集聚气体,或有固态杂质进入测量管中卡主,引发质量流量计故障报警。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排放气体变更安装方式等手段保证质量流量计所测流体为单向流,采取措施清除测量管内的固体杂质。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本身器件出现损坏造成流量计故障,如接线盒进水或接线松动引发短路、信号丢失等故障。对此除严格规范现场安装外,日常还要进行细致的巡检维护,防止处理不及时引发传感器线圈烧毁等更严重的故障发生。变送器电路板损坏,最常见的故障时变送器的电源板、信号处理输出板出现损坏。除严格规范线缆信号接线外还要做好防雷接地措施,使用独立的稳压电源保证供电电源的可靠性,防止电源电压大幅度波动而烧毁器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是一种用于测量气体或液体质量流量的设备。Modbus是一种通信协议,可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交换和控制。艾默生质量流量计Modbus简易手册就是为了帮助用户了解和操作这种设备而编写的文档。 这个手册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1. 设备介绍:手册会介绍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基本信息,包括型号、功能特点、适用范围等。 2. 安装指南:手册会详细说明如何正确安装艾默生质量流量计,包括安装位置、连接电源和通信线路等。 3. 参数设置:手册会介绍如何设置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参数,例如单位选择、通信地址、测量范围等。 4. 数据读取:手册会说明如何使用Modbus协议读取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数据,包括数据地址、数据格式和数据解析等。 5. 报警和故障排除:手册会列举可能出现的报警和故障,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6. 维护保养:手册会介绍如何对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进行常规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包括清洁、校准和更换零部件等。 总之,艾默生质量流量计Modbus简易手册是一份帮助用户了解和操作设备的重要文档,它提供了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基本信息、安装指南、参数设置、数据读取、报警和故障排除以及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仔细阅读和按照手册指引进行操作,用户可以更好地使用和维护艾默生质量流量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