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0015

2018-11-04至2018-11-10

  这周的周记换种写法吧。

  因为上一周的生活,无非是橘子、柚子的大狂欢,吃到不想吃,随后又是一些休息。我觉得上面这一句话已经足够概括了。但是周记不应该只写一句话,应该有这一周的一些感想啊,收获啊什么的。鸡汤却又没啥意思,写别的总觉得有些困难。那我就胡写吧,写到啥算啥。

  北风呼号,黄沙满地。昏黄的天空上,病怏怏的太阳无力地滑向山的那边。

  满地都是碎石和略透出红色的黄沙,孤独的旅人行走在这片土地上。他整整面巾,好让积在褶皱里的沙尘散出去一些。抬头去看,阳光从西面的山顶上,斜斜地照到他的脸上。就算是这样惨淡的日光,也还是带着几分暖暖的气味。

  手脚并用,他攀上了附近的一座小丘,然后伸开双手,掌心平摊向上,敞开胸怀,让自己的身体更多地沐浴在阳光之下。

  他的嘴角勾起微笑,他感受到温暖。虽然赶了一个白天的路,晒了一个白天的太阳,他却总觉得离太阳还不够近,他还不够暖。直到此刻。

  太阳的光辉迎面而来,他的整个身躯都拢在日光之中。暗淡的残阳和他的双眼平静地对视着,相望无言。

  驻足停留,旅人不再前行。太阳犹如渴睡的老人,坐在西面的藤椅上,头一点一点地,滑向地平线。小山丘不高,随着太阳的落山,旅人却觉得自己越来越挺拔,越来越高大。他俯视着太阳,仿若一个征服者。

  但他不是征服者,他只是一个探索者。他深知他的使命,他刻在每一节脊椎,流在每一滴血液里的使命。他无休无止地寻找着,寻找着一个可能性——一个简单而又渺茫的可能性。

  沙漠不会凭空变成绿洲,荒原不会凭空变成沃土,戈壁也不会凭空起高楼。

  他就在寻找着这“不凭空”的力量。

  但是如今他累了。他的身上积满灰尘,他的衣服破旧不堪,他的身躯满是疮痕。

  太阳只剩下半边脸,于是他抱起双臂,慢慢在原地蹲下。然后他睡着了。

  在他的梦里,在小山丘的四周,玻璃穹顶下,沙漠正在变成绿洲,荒原正在变成沃土,戈壁上竖起高楼。

  祝你好梦,也期待你新的一天继续驰骋在这橘红色的大地上,驰骋在这橘红色的星球上。

  晚安,所有的探索者们。

  胡说八道了一堆反正你们凑合看。我实在没法写这周周记哈哈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