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是护法天使、科普神童


    火星人是护法天使、科普神童

          1213日发表火星人的真实故事(1),至今时间已经过去十天了。总的印象是,火星人从多年的沉睡中醒来,以护法、科普为天职,火星人是用法治和科学塑造出的”人物”,具有一定的真实性。比如,火星人此刻出国考察(西非埃博拉)还未归来。

              中国的火星人不同于美国的火星人(纯粹的科幻人物)。中国的火星人是在法治大旗飘飘,反腐战鼓隆隆的大背景下,苏醒过来的,含有法治元素。所以,努力学习法治、普及科学知识是火星人的使命。

         现在,电子版《邓选》合订本的源代码软盘找出来了,但是,没有软盘驱动器,没有DOS操作系统,用(use)不上。在1995年,Win 95发布时,电子版《邓选》合订本就应该及时升级。现在,火星人还能不能升级电子版《邓选》合订本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二十条规定:作者的署名权、修改权、保护作品完整权的保护期不受限制。所以,到现在为止,北大火星人(“火星人”是其服务商标)仍然有权升级电子版《邓选》,使其运行在视窗网络系统之上。

              现在,研制视窗版《邓选》合订本(全文检索系统)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把视窗版《邓选》移植到云平台上,任何人,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在互联网智能终端上,学习、研究邓小平理论十分方便。

             邓小平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电子版《邓选》是深入学习、研究邓小平理论的新工具。现在,研发视窗版《邓选》势在必行。

           说明: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博大精深,火星人来地球需要学习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它是人类知识的精神宝库。

火星人是护法天使、科普神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