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原版win7(64位/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1caaee01014q8t.html
好多友友一直在问,需要微软官方win7系统,特别是64位win7旗舰版由于联想官方(其他品牌相同)没有提供(只有家庭基础版),好多都需要。网上虽然也有,但是良莠不齐,需要自己去甄别,这对于新手很困难的。基于此,我特在这里为大家提供32/64位的微软官方原版系统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提供的系统适合任何品牌的电脑,任何品牌的电脑安装之后都不能自动激活(因为不是品牌官方定制系统而是微软官方原版),需要密钥。当然这已经不是问题了,我提供的软激活也非常管用,完全和使用正版一个样!
所以,如果是联想的电脑,又只需要32位的,建议下载联想官方win7系统,这个联想电脑如果出厂时预装了win7系统就能自动激活。(论坛顶置的帖子有),如果不是联想品牌或者是联想品牌的电脑,想要64位系统的,在此下载。
【-这次只提供原滋原味的官方旗舰版-以官方哈希值截图为证-】
微软原本 Windows 7 中文旗舰版(32位/x86)光盘镜像: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x86_dvd_x15-65907.iso|2604238848|D6F139D7A45E81B76199DDCCDDC4B509|/

微软官方原版win7(64位/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适合所有品牌】

微软原版 Windows 7 中文旗舰版(64位/x64)光盘镜像: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x64_dvd_x15-66043.iso|3341268992|7DD7FA757CE6D2DB78B6901F81A6907A|/ 微软官方原版win7(64位/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适合所有品牌】
哈希值(SHA)校验工具下载:
http://115.com/file/be937ch9
注:1.之所以要检验哈希值(就是图中SHA1),因为这是唯一的。下载的时候可能会出问题,如果这哈希值对比一致,那就证明你下载的系统和该系统完全一致。建议大家下载之后校验一下。
2.这是迅雷地址,老规矩:复制 打开迅雷点击新建即可下载。
3.附至今为止最棒的软激活程序下载我的115网盘:
http://115.com/file/be9hrrju #
Windows-Loader-v2.1.1.rar
激活程序操作方法:【文件里面内附使用说明】

  • 5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