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安装社区(免费)版本

xshell安装社区(免费)版本


官方网址,点击直接跳转:https://www.xshell.com/zh/free-for-home-school/

1.打开链接之后,先选择 家庭/学校免费 ,然后输入名字和邮箱,勾选需要下载的资源:


2.然后邮箱就会收到对应的验证邮件,点击链接跳转:

3.然后点击开始下载,下载后直接打开安装包安装就完事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shell 7社区是一个面向开发者和系统管理员的远程终端模拟软件。它具有简洁易用、功能强大的特点,提供了全面的功能和工具,方便用户进行服务器管理和系统维护。 xshell 7社区拥有用户友好的界面,简单直观的操作,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连接到远程服务器并执行各种命令。它支持SSH、TELNET、RLOGIN等多种远程协议,并且支持批处理操作,使得用户可以同时在多个服务器上执行相同的指令,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基本的终端模拟功能,xshell 7社区还提供了其他丰富的功能,如文件传输、端口转发和X11转发等。文件传输功能可以方便地将本地文件上传到服务器,或者将服务器上的文件下载到本地。端口转发功能则可以实现本地端口和远程端口的映射,方便进行网络调试和测试。而X11转发则允许用户在远程服务器上运行图形化应用程序,并在本地显示。 此外,xshell 7社区还支持脚本编写和自动化操作,用户可以使用脚本语言进行自动化操作,来减少重复工作和提高效率。同时,它还提供了丰富的安全性功能,如公钥认证、数据加密和防火墙支持,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和可靠。 总之,xshell 7社区是一个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远程终端模拟软件,适用于开发者、系统管理员等需要对服务器进行管理和维护的用户。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