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都2020年了你还在闭门造车吗?快来看看这篇面向B站学习Java之最新最全推荐(长期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提醒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趁着这段时间回顾了2019年自己的学习情况,2019年其实主要是通过B站观看视频教程进行学习,个人几乎把以下推荐的全部视频都抽时间看了一遍以上,筛选了以下教程推荐给想要学习Java的同学,该教程涵盖了Java从入门、进阶以及到高级的全部知识,适合现在想要学习Java的所有同学,同时也非常感谢互联网,感谢小破站,感谢各大慷...

2020-01-30 21:34:54 1248

原创 Java 将中文文件名称修改为拼音首字母、拼音全称(附GitHub)

Java 将中文文件名称修改为拼音首字母、拼音全称正文在日常工作中,由于一些软件导入文件时对中文不支持,需要修改文件名称为拼音或者拼音首字母,修改方式也多种多样,本文通过Java来进行修改。引入Maven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com.belerweb</groupId> ...

2020-01-17 12:59:46 1086

原创 Navicat Premium 下看不到PostgreSQL下已创建的表(已解决!!)

Navicat Premium 12下看不到PostgreSQL下已创建的表正文问题:通过Navicat Premium 12连接PostgreSQL之后发现找不到已存在的表,通过PostgreSQL自带的连接工具可以看到表是已经存在了的。解决办法换最新版本Navicat Premium,这里使用Navicat Premium 15即可解决问题。网盘下载...

2020-01-17 09:33:01 29633 33

原创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非法访问:此Web应用程序实例已停止。查看日志发现日志报错MySQL表不存在,实际上表已经存在。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非法访问:此Web应用程序实例已停止。查看日志发现日志报错mysql下表不存在,实际上表已经存在。报错如下: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非法访问:此Web应用程序实例已停止。无法加载[]。为了调试以及终止导致非法访问的线程,将抛出以下堆栈跟踪。 at org.apache.catal...

2020-01-16 17:00:52 22701

原创 Java面试——关于synchronized与ReentrantLock的详细区别

synchronized与ReentrantLock的区别工作与面试中经常会遇到Java常见的加锁方法,本文着重介绍一下synchronized与ReentrantLock的区别,总结一下目前在这方面学习到的知识。① 底层实现上来说,synchronized 是JVM层面的锁,是Java关键字,通过monitor对象来完成(monitorenter与monitorexit)对象只有在同步块...

2020-01-09 12:55:33 705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排序算法之冒泡排序及优化(配详细注释)

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排序算法之冒泡排序及优化(配详细注释)排序算法是我们在数据结构与算法中必学掌握的重点,下面着重以代码的方式复习一下冒泡排序。普通的冒泡排序//普通的冒泡排序:比较相邻元素之间的大小,如果发现当前顺序与所期望的顺序不一致则进行交换 public static void bubbleSort(int[] arrs) { //接收数组长度...

2020-01-07 10:49:06 247

郝斌老师数据结构大纲word版.wps

如何把现实中大量而复杂的问题以特定的数据类型和特定的存储结构保存到主存储器(内存)中,以及在此基础上为实现某个功能(比如查找某个元素,删除某个元素,对所有元素进行排序)而执行的相应操作,这个相应的操作也叫做算法。 数据结构 = 个体的存储(从某个角度而言,可忽略) + 个体与个体之间关系的存储(核心)

2020-01-02

JAVA数据类型思维导图

JAVA数据类型思维导图,包括基本数据类型,引用数据类型,可自行下载,如有错误欢迎批评指正。基础复习。

2019-12-21

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目标图形形状识别

MATLAB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之图像形状识别,读取彩色图像转化为二值图像,确定图像中的形状边界,确定所需形状的目标

2019-07-18

matlab高校编程技巧与应用

主要是讲解matlab的一些高级编程技巧,对内存使用和程序最优化方面有极大的帮助。

2015-08-13

matlab仿真详解

matlab仿真详解,系统详细的讲解了一些经典的matlab仿真知识。

2015-08-13

matlab仿真

一本matlab仿真的经典书籍,深入浅出的讲解仿真的知识点。

2015-08-13

matlab高级编程

matlab进阶必看,主要是一些经典的高级编程实例。

2015-08-13

matlabGUI学习

matlab的GUI学习实例,深入浅出讲解matlab GUI的知识。

2015-08-13

c语言与matlab接口实例

C语言与matlab之间如何进行交互编程,有实例

2015-08-13

simulink一些仿真程序

simulink的一些仿真程序,主要包括单摆、摩擦力、微分、阻尼运动等。

2015-08-13

BMP图像处理软件

要是对所获得的BMP位图进行读取处理,其中主要包括放大缩小、点运算、灰度变换、图像镜像、图像锐化、拉普拉斯变换等几大模块,对基本图像处理功能比较多。

2015-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