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每个月的10号定时提醒怎么设置

很多手机备忘录都支持提醒功能,但如果要说提醒功能比较好用的备忘录工具,可使用云便签。它不仅可以在安卓、鸿蒙和iOS等不同系统的手机端同步添加定时提醒,还能对记录的备忘录内容设置开启每月指定日期和指定时间自动提醒。那么,这款手机备忘录每个月的10号定时提醒怎么设置呢?

1、打开手机版云便签,点击主界面下方中间的+新增按钮,输入定时提醒的备忘录文字;

2、在快速输入框左下角点击闹铃按钮,显示设置提醒窗口,轻触点击右下方的自定义按钮;

3、打开时间提醒设置页面,在日历中设置首次提醒的时间,并点击上方右侧的时分,设置每次提醒触发的具体时分,设置后点击下方的重复提醒,选择“按月>每1月>10”,并点击“确定”;

4、点击时间提醒页面右上角的完成,返回快速新增页面点击保存,内容列表中正常显示本条备忘录内容,即代表已成功添加了一条每个月10号定时提醒的手机备忘录。

设置成功后,使用这款手机备忘录的用户,即可在每月10号的固定时间自动接收备忘录提醒通知。

如果提醒到期后,未及时接收到备忘录提醒,可检查手机自带的通知设置中是否开启了敬业签相关提醒通知权限,开启后再试;也可以设置绑定开启微信提醒或手机系统日历同步提醒等,通过第三方工具同步在每月10号接收定时提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