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Linux培训里的王老师教的怎么样?

 马哥教育运维课程的主讲老师是王晓春老师,下面也有对他的介绍和学员的评价。

先来介绍一下这门Linux运维课程。这门课程是原来运维课程的升级版,主要是面向大厂的Linux运维工程师专业课程,对标的岗位是阿里P7体系。

课程中涉及的技能也都是企业公司招聘岗位要求的关键技能及核心工程师必备技术,非常系统、专业。

给大家展示一下具体的课程内容,快来对照看一看你现在处于什么运维水平?

模块一:Linux新手快速基础入门

模块二:企业级shell脚本编程实战

模块三:Linux系统结构、内核、进程管理高级进阶

模块四:网络管理及互联网通信机制实战

模块五:互联网常见服务应用实战

模块六:网络安全、加密协议及安全通信服务实战

模块七:安全加固-Linux内核级防火墙Iptables

模块八:企业级web服务、文件服务与LA/NMP架构实战

模块九:Nginx服务及高级实战进阶

模块十:中间件Tomcat服务及集群部署及JVM优化

模块十一:亿级PV站点架构LVS负载均衡集群解决方案

模块十二:MySQL、PostgreSQL数据库实战技能

模块十三:Ansible快速安装部署与运维自动化实战

模块十四:网络安全OpenVPN及JumServer堡垒跳板机

模块十五:Zabbix运维监控实战部署

模块十六:4-7层负载均衡HAProxy生产环境应用实战

模块十七:Keepalived高可用集群实战进阶

模块十八:NoSQL存储Redis、Mongodb入门到精通

模块十九:指标采集、监控系统Prometheus实战

模块二十:注册中心Zookeeper集群与部署

模块二十一:消息队列kafka生产环境应用方案

模块二十二:ELK企业级海量日志系统实战进阶

模块二十三:Gitlab及Jenkins实现CI/CD可持续化集成实战

模块二十四:Docker容器虚拟化实战进阶

模块二十五:主机虚拟化技术与KVM

模块二十六:阿里云计算平台应用实战

模块二十七:微服务Dubbo分布式框架

模块二十八:系统稳定性建设

模块二十九:Kubernetes全栈深入企业级实战

这是部分课程中涉及到的实战项目:

内容是真的多,不少学员都说“东西多到令人发指”:

东西多是为了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而不是花了钱最后学个半吊子,对不起钱也对不起时间。

这么好的课程内容,当然只有好老师才能讲得出来。这门课的主讲老师是“王老师”,是国内首位红帽授权元老级认证Linux实战专家,拥有十多年实战经验及丰富的授课经验,而且讲课风格生动有趣,备受学员的喜爱:

B站上也有王老师的账号,可以自己去听听,感受一下

以下是线下面授班的现场实景图,不仅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

当然,作为一家专业IT培训机构,优质的班级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马哥教育,你能感受到“三师教学”,你能“重回学生时代”,你能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怀...

经过这些全方位的培育之下,学员们也都获得了极大的成长,拿到了心仪的高薪offer:

一般拿到offer后,机构的任务就完成了,但马哥教育却多了”一道工序“——帮帮团,帮帮团是为了帮助学员顺利度过试用期,顺利转正而专门成立的”答疑群“。

有的学员可能能找到工作,但却因”技术能力不足,无法胜任岗位“而被辞退;或者转行后无法适应新的工作;或者工作遇到技术难点无法解决。

帮帮团就是专门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只要凭借入职offer就能让班主任拉你进群,这里有马哥教育企业教练,也有其他运维同好,有工作上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询问,大家会一起帮你解决,直到你”坐稳位子“,顺利转正。

在运维领域,至少有80%的人都直接或间接学过或听过马哥教育的课程,有些公司甚至把马哥的课程当成员工的入职培训内容。

很多人在报名学习马哥教育的课程之后,人生都获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有的从0-1成功入行互联网行业,有的成功度过了职场瓶颈期,有的一毕业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有的学员还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希望给其他人一点启发和激励:

“马哥出品、必属精品“,从来不是一句口号,马哥教育之所以能交付这门备受好评的课程,离不开8道工序的打磨。技术调研、课件制作、课件交付、优化迭代、精品打磨、课程准备、学员反馈、实战经验,希望能为每位学员奉上最专业、最系统的课程。

同时为了更好的传授知识,马哥教育也参与了多场IT盛会,与互联网企业相互合作,与技术大牛相互探讨。

也正是因为一直坚持“匠心精神、良心教育”的理念,马哥教育才能在创立至今的14年间,多年荣获腾讯课堂新选机构运维、后台开发唯一双通道的品质认证;才能收获腾讯课堂77W+学员,98%的好评;才能不断荣获诸多IT荣誉和奖项,这些都是社会和学员对马哥教育的认可和肯定。

目前,马哥教育已经建立了Linux云计算SRE工程师、Python运维自动化及DevOps项目特训班、六维一体高薪安全工程师、云原生-微服务治理大厂冲刺班、Go后台开发大厂高薪实战特训班、Python全能工程师等课程的完整的公司高端工程师产品线。

未来我们还将根据市场潮流和学员的切实需要不断更新升级更多IT课程。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拿到高薪offer,度过一个快乐的学习时光,欢迎来亲自了解验证一番,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