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更换更新源

通过命令的方式直接替换原有源的地址vi /etc/apt/sources.list  %s/security.ubuntu.com/mirrors.163.com/g  将security.ubuntu.com全部替换成mirrors.163.com    如出现显示报错failure resolving ‘mirrors.163.com’ 可能...

2018-07-20 22:33:16 767

原创 ubuntu 17.10 设置静态IP地址

第一步:在/etc/netplan/01-netcfg.yaml 文件里只配一个网卡的地址以及网关,如下图第二步:(1)ln -fs /lib/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e /etc/systemd/system/rc-local.service(2)touch /etc/rc.local(3)chmod 755 /etc/rc.local...

2018-07-20 19:51:07 723

Wireshark-win32-1.8.1.exe

wireshark 1.8.1版本,适用于2003服务器老系统等比较老的平台。

2020-04-15

PL2303_Prolific_v1.7.0串口驱动.exe

万能串口驱动,通用所以的串口线,如果在自己对应的官网找不到驱动的话,可以尝试使用这个软件进行安装试一下。

2020-01-15

burpsuite_pro破解版

burpsuite_pro免安装破解版本,解锁更多功能,web渗透的绝佳工具。

2018-10-07

cisco 路由器镜像

cisco镜像文件,路由器镜像。版本为15.4.1T,可以传入iou或者使用gns3进行路由器模拟。

2018-10-07

kali2018全版本镜像

kali linux 全版本镜像,可以根据需要的版本下载需要的iso文件。

2018-09-27

xshell 4.0&xftp; 4.0破解版本

破解版本的xshell版本和xftp4.0的版本,无需安装,绿色直接使用。

2018-09-27

PDF 文件转换器,orc识别

可以用于OCR 识别图片的文件,转换成文字,将pdf等文件转换为word文件等等。

2018-09-27

子网掩码计算器

用于计算子网掩码,划分地址范围,方便网络工程师地址划分

2018-09-17

slowhttptest 慢速攻击

slowhttptest慢速攻击软件源码。用于慢速攻击测试。

2018-09-17

kali2018镜像

kali2018年的镜像文件。

2018-08-17

gns3-1.3.10程序

gns3模拟器,用于模拟cisco路由交换环境,可使用gns3-iou联动,调动服务器资源,不消化本机资源

2018-07-26

gns3iou.ova

用于搭建服务器版本的gns3网络路由交换环境,适用于cisco路由交换环境。

2018-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