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rMaker

点滴之水,水滴石穿;跬步之积,终至千里。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百度笔试)简要说明树的深度优先、广度优先遍历算法,及非递归实现的特点

本文来自:http://www.cnblogs.com/way_testlife/archive/2010/10/07/1845264.html,感谢oyzway的分享。

2014-08-28 10:05:53 1289

原创 最大的子序列和问题

问题描述:给定整数A1,A2,…,AN(可能有负数),求的最大值(为方便起见,如果所有整数均为负数,则最大子序列和为0)。例如:输入:-2,11,-4,13,-5,-2时,答案为20(从A2到A4)。

2014-08-01 10:46:15 1625

[DSC 2016] 一天搞懂深度学习

台湾大学电机系李宏毅教授的一天搞懂深度学习PPT,共301页。

2018-01-30

A Singular Value Decomposition Approach For Recommendation Systems

这是一篇来自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的2010年的硕士论文,主要讲述了在推荐系统中应用SVD方法。该论文提出两个创新点:第一个是先将User与Item分类,然后根据分类将矩阵分成相应的“子矩阵”,对这些矩阵进行相应的SVD,实验表明这样做不仅会提高准确率还会降低计算复杂度;另一个是向二维矩阵中引入Tags,使其成为三维矩阵,再通过矩阵分解成、、子矩阵,最后再进行SVD,实验表明引入Tags会提高推荐性能。

2014-10-24

2015各大公司校招笔试题集锦

2015年,各大公司,如百度 阿里 腾讯 360 网易等的校招笔试题,也有部分往年的笔试题,不过很多只有题目,没有答案,请见谅!

2014-09-22

Android NDK测试程序

Android NDK的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用来测试JNI调用是否成功。

2013-05-21

Android重力感应编程

本程序基于Android2.3.1编写,是一个测试重力感应的程序,实现了模拟控制小车的功能,包括前进、后退、左转、右转、停止。

2013-05-08

C#网络通信——网络编程

1.网络通信的方式 2.Dns类、IPAddress类、IPEndPoint类和IPHostEntry类

2012-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