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

 

怎样办理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需要什么手续?
提供以下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 2 工作证明 (工卡或名片) 3 最好是连续三个月以上缴纳社会保险 4 如果有,可以提供你最近三个月

 
的个人收入证明(工资单等 这是办理信用卡的手续,信用卡可透支。 楼主问的是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贷记卡就平常用的什么灵通卡等,不能透支。带上身份证和最少10元钱去银行办就行了。

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到期求助
我的工行贷记卡07-11-30到期,我今天在网上申请换卡时,提示离着到期日不足一个月不能换卡,可是我用这张贷记卡申请了一张电子银行口令卡,才用了不到5次,难道贷记卡过期,网上银行的卡也就不好用了么?
1.喉喉 你有所不知啦! 工行的网银不会因为你的贷记卡到期而终止的 2.至于换卡么 本人持贷记卡和身份证到任意一家工行网点去填写一张换卡申请表 之后等银行通知取卡就可以了 3.不过 本人建议你 还是亲自到工行当地的信用卡业务部去申请换卡 那样三天左右 最快次日就可以取卡了 如果在网点换 慢的要一周捏!

我办的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刷卡是否有积分?
卡号是4518打头的.我在哈尔滨
您好# 牡丹贷记卡刷卡消费是有消费积分的。

学生可以办中国工商银行的贷记卡吗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想贷款交学费,能否办中国工商银行的牡丹贷记卡?这个卡一般能贷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还清?
可以,不过现在工行必须是重点大学的学生才可以办理。一般会给你3000或者5000的额度。建议你办理招商银行的,对于学生卡审批各方面要好一些。 你如果是学费的话,不要办信用卡。学校一般都会有学生贷款的,你可以在学生处咨询一下,因为信用卡贷款取现金就要付利息,而且利率很高,万分之五。并且下月就要偿还的。或者你可以通过学校的减免学费等其他方法。而且一般说来,暂时拖欠一下学费,学校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不过毕业一定要还清的。

中国工商银行的贷记卡是不是要先寸入一定数量的钱才可以透支的?
这要看你办理的是什么卡了,像普通的学生卡就透支的少,而像那些商务人士用的那种开卡的时候透支额度就比较高,但是无论是那种的都要在前三个月自己存钱后在消费,应为这样可以提高额度,你刚开始不存钱也可以,但是就不能消费多少,不能消费多少就意味这你不能提高额度,所以信用卡就是这样,你消费越多好处越多,但是当透支后不要忘记在下个月的25号之前还款,另外一般在网上消费都算信用卡的消费,好像银行不给你算积分。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 消费
学生, 刚办理了一张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希望贷款在网上买一台电脑,事先需要开通什么吗?消费后利率是多少?有优惠政策吗?
我也办了一张,只知道如果从外地汇款到这个卡上面,不用出手续费用就可以,好像不可以透支的。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怎么办理
手机收到95588发来短信,声称我的牡丹贷记卡临近还款日,建议您在方便的时候还款。可我并未办理过啊,心里不太明白,难道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就能办到牡丹贷记卡?
建议你打电话95588转人工了解下具体情况通过提供你个人的身份证号码让对方查一下具体卡片种类牡丹贷记卡的品种很多,还包括些联名卡或者特定用途的卡,比如猪福卡\自学考卡\畅通卡等你如果的确没有办过的话,更需要去了解下具体情况了目前各大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方式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收入证明,银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通过预留电话办理卡片启用不法分子一般会通过他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伪造的收入证明并提供假的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来办理信用卡像工行这样的银行相对来说办理信用卡算是审核得比较认真的,甚至会打申请表上的预留电话来和申请人核实办卡的事宜.你的问题在于工行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还款提示,这说明你的手机的确作为了信用卡申请表上的联系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是不是只能消费用,不能取现金啊?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是不是只能消费用,不能取现金啊?它的年费是如何收取的?
您好~ 贷记卡可以在额度的50%内透支取现,但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日息按万分之五计。如果您消费5笔或5000元可以减免当年年费,如不满足此条件,年费50元/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