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oom:Python 的开源 Web 系统

OSRoomPython开发的开源 Web 系统:

   OSROOM基于Python3 Flask + Mongodb3.4+ Redis开发的一个Web系统(CMF , Rest Api).


   可用于搭建(开发)个人网站, 企业官网, 也可以作为微信小程序服务端, 小程序客户端直接调用OSROOM Api. 功能支持方便,可以自己开发更多的插件或者扩展模块,让功能更全面!
  目前只在Ubuntu 14.04, 16.04测试过,其余Linux发行版还未测试。
  
支持开发

  • 插件开发:官方插件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osroom-plugins
  • 主题开发:官方主题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osroom

功能
  可做Web 服务端Api, Restful api,简单修改即可做微信小程序的Api!
为何开发?
  这个吗?那就是基于自己对Web编程的兴趣与学习更多的编程知识,也为了之后能更快的帮他人建立一个网站
部分截图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