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混淆

很多中文网站上教的ajax入门之类的东西,都是Ajax.NET library,Ajax.NET Professional的入门。都说要引用一个AjaxPro.2.dll ,我看来看去怎么觉得和ASPAJAXExtSetup.msi里的ajax.dll不一样。而且看上去似乎还蛮先进的。但一看贴子都是两三年前的。原来是一个德国人写的。简直和官方的一样方便易用(除了文档少点),牛啊。

https://mvp.support.microsoft.com/profile/Michael.Schwarz

and this blog page shows the history and evolvement of it:

http://weblogs.asp.net/mschwarz/archive/2008/01/04/future-of-ajax-net-professional.aspx

 

所以,官方的是Asp.net AJAX,记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些常见的容易混淆的设计模式包括: 1. 策略模式和状态模式:这两个模式都涉及根据不同的条件执行不同的操作。策略模式将不同的算法封装成独立的类,而状态模式将对象的行为封装成不同的状态类。区别在于策略模式主要关注算法的替换,而状态模式主要关注对象在不同状态下的行为变化。 2. 单例模式和静态类:单例模式和静态类都用于确保只有一个实例存在。单例模式通过私有构造函数和静态方法来控制对象的创建和获取,而静态类直接通过静态方法来提供功能,无需实例化。区别在于单例模式可以实现接口,而静态类不能。 3. 工厂方法模式和抽象工厂模式:这两个模式都属于创建型模式,用于创建对象。工厂方法模式通过定义一个创建对象的接口,由子类来决定实例化哪个类,而抽象工厂模式通过定义一组相关对象的接口,由具体工厂类来创建一族产品。区别在于工厂方法模式只有一个产品等级结构,而抽象工厂模式有多个产品等级结构。 4. 装饰者模式和适配器模式:这两个模式都属于结构型模式,用于在不改变原有类的情况下增加功能。装饰者模式通过包装原有对象,并提供额外的行为,而适配器模式通过封装不兼容的接口,使其能够一起工作。区别在于装饰者模式是增强原有类的功能,而适配器模式是将一个类转换成另一个类。 以上只是一些常见的混淆的设计模式,实际上还有很多其他的设计模式可能会引起混淆,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理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