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tomcat7w.exe提示"指定的服务未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过大量查阅资料和博客,笔者对其进行了总结。
tomcat7.exe这个文件用来启动tomcat,tomcat7w.exe文件管理tomcat服务。
tomcat7.exe与startup.bat的区别:

  1. 这两个都可以启动tomcat,但tomcat7.exe必须安装了服务才能启动,而startup.bat不需要。
  2. 另外一个区别是它们启动所使用的JAVA环境配置是分开的,tomcat7.exe启动所使用JAVA配置与服务启动所使用的JAVA配置一样,都是通过tomcat7w.exe的JAVA面板配置(可以在创建服务前修改service.bat文件的JAVA_HOME变量来指定初始的JVM,该JAVA面板的所有配置项都是从service.bat文件初始化的)。
    startup.bat启动所使用的JAVA配置可以通过修改catalina.bat 与setclasspath.bat 文件里的JAVA_HOME与JRE_HOME变量来指定,也可以直接在电脑的高级属性里面添加。
    操作
    1win+R进入cmd(command命令的缩写)输入cd tomcat安装目录bin所在文件夹的指定路径,然后输入service.bat install命令。笔者出现了错误,错误如下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笔者对错误原因进行了分析,输出cd的意思是 change directory ,但是不能改变盘符,要改变盘符,就必须输入 盘符名加冒号,如D:
    输入指定目录,输入命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笔者又出现了错误,错误为无法识别命令,仔细检查发现,命令多了一个点,修改后运行成功,问题得到了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哦。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