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孙铭徽双星闪耀 中国男篮客胜韩国取世预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亚太区第二轮的焦点之战中,中国男篮在客场挑战宿敌韩国。最终凭借孙铭徽和丁彦雨航在上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中国队以92-81战胜韩国,取得世预赛小组赛的两连胜。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队直接晋级决赛圈,不过本着练兵的目的,由李楠率领的红队依旧出战预选赛,只是排名单独计算。首轮比赛,中国队96-44大胜中国香港,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大,翟晓川、孟铎、赵睿和赵继伟四位核心球员的伤缺并未影响到球队的发挥。然而客场面对主力尽出韩国,缺兵少将的中国男篮才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硬仗。上轮比赛,韩国在客场以86-80击败新西兰,实力颇为强劲。其中全俊范拿下了韩国队全队最高的22分,三分球8次出手更是6次命中。比赛开始,中国队派出孙铭徽、方硕、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和王哲林的首发应战。首节比赛,在核心球员丁彦雨航遭遇严防的情况下,年轻后卫孙铭徽发挥出色——他利用突破和三分球独得14分,超过球队总得分的一半。相比之下,中国队的防守则不尽人意,他们不仅多次犯规送分,还被韩国队单节打进四记远投。首节战罢,韩国队28-26暂时领先中国队2分。相比于第一节的交替涨分,双方在第二节的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特别是在对方的联防之下,中国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胶着之下,孙铭徽再度挺身而出,他先是篮下暴扣得手并加罚命中,助中国队以42-40反超比分;随后孙铭徽又突分丁彦雨航,造成后者被对方侵犯,而丁彦雨航同样两罚全中。正是依靠最后两分钟的小高潮,中国队以44-40领先韩国。易边再战,中国队在第三节伊始多点开花——王哲林的二次进攻、孙铭徽的低位上篮、阿不都沙拉木的补篮,以及丁彦雨航的空中折叠上篮,助球队以一波8-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40。暂停之后,许勋才利用速度优势独得5分,为韩国队止血。此后双方互有攻势,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随着丁彦雨航和全俊范各自在最后阶段命中三分,中国队以71-58领先韩国进入第四节。末节伊始,丁彦雨航延续自己在上节比赛的火热手感,他与方硕联手打进三记三分;不过韩国队的反击依然犀利,全俊范和李承铉同样以三分还以颜色。节中阶段,韩国队一度打出6-0的高潮,从最多落后17分扳至只差11分,不过多点开花的中国队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最终,李楠的男篮红队在客场以92-81战胜韩国,取得世预赛小组赛的两连胜。全场比赛,中国队的丁彦雨航贡献30分6篮板,孙铭徽也有21分4助攻3篮板进账,王哲林得到16分1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得到15分7篮板3助攻。韩国队方面,许勋砍下16分4助攻2篮板,李政铉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吴世垠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 www.baidu.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