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外包终上岸,这些公司能不去就不去,这回阿里P6+稳了啊


这三年的时间,算是给我人生上了一课。文字可能会比较多,但大部分的情况都和全国99%的软件行业外包情况完全匹配。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参考。但还是要说能不去这些外包公司就不要去吧

第一次进入外包公司

开始面试的时候,找了两个月,一开始外包公司直拒,投递了 Factory Club,中控,医惠科技等等,可是都没有回音。11 月份已经没有多少工作机会了,迫切的需要一份工作,于是海投,我进入第一家外包公司。

由于我这是第一次进外包公司,所以连薪水都没有多要,最后自己通过公司进入了工行杭研中心,开始外包的坑之路~~(签合同的时候,还签了保密协议!!)

入职体验很不好

加入之后的第一个项目是银行外包金融App项目,因为要汇报每日的开发进度,所以我们是驻场开发。

入职后,根本没人带,前期就是先进行一系列考试,什么安全培训、职业技能测验培训,培训完会有对应的考试。

当然了这些都是占用我们下班时间进行的,体验极差的一点就是,工行项目组长每天都会拉我们外包工开晨会,时间基本都快半小时了,就一圈人站在一块向组长汇报昨天的工作进度,今天的工作开展。

第二次外包经历

经历了一次外包,后来我辞职后就没找外包了,通过了广电运通的面试。

面试时候就感觉不靠谱,因为面试地点是位于近江附近的望江国际里面的温州银行,面试前网上搜了广电运通的信息,说是国企,所以我就硬着头皮接下 offer 了,而且也是驻场开发。

入职一月半就又离职了,这时候我的简历就很糟糕了,8 个月的外包经历又加上近期工作只有一个半月,然后我又进了外包。这次是华为外包。

入职

技术面试只有一轮,是华为员工进行的电话面试,大概半个多小时,都是 基础又常见的面试题

隔天,某软国际 hr 通知我面试通过,还要接受 hrbp 的电话面试。顺利结束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