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终于找到一个好的输入法了,那就是A4输入法触摸屏版

60 篇文章 0 订阅
8 篇文章 0 订阅

手机终于找到一个好的输入法了,那就是A4输入法触摸屏版 

       多普达830 PPC 手机用了半年多了,一直感觉输入不太方便,用了一些输入法也感觉总有问题,微软拼音输入不用说了,手写输入又比较麻烦,总是要两个手才能写字,而且有几个字总是识别率不搞,如“吧”总是识别为“口巴”。 梅花输入法号称是最强的,但是感觉用起来太复杂,而且好像总有问题,开机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切换不了输入法了,总是会回到微软拼音输入法,不知道是和我的机器有问题还是输入法本身有问题。

        今天到网上找了一下,也下载了一堆试了,好多都是垃圾。唯一让我忽略的A4输入法感觉不错,忽略的原因是以前在网上看到大家说他适合SmartPhone用,所以一直没下载下来用用。突然在网上看到名字叫“A4触摸屏输入法”,下下来试试,果然不错,界面清晰,使用比梅花输入法简单多了,而且还没出错其它输入法那样的切换不了问题,唯一有点不爽的是切换速度慢了一点,总之可以忍受啊。

        A4输入法关键是它的界面清晰,使用简易,困扰很久的问题是因为下次要给客户配的机器没有键盘,所以需要推荐一个输入法,看来A4不错,心情一下子松了许多。

  建议做行业应用的朋友试试A4触摸屏输入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