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Jlink]:MDK Jlink(firmware update)固件升级后,导致MDK不能进入调试模式

1.问题:

打开keil MDK后,配置完工程Option后,然后debug,突然提示Jlink firmware update即是Jlink固件升级(如下图).心想升级后肯定好一些,哈皮地的升级完后,果断编译工程,接着马上DEBUG,出现了“can not enter debug model”,再也不能正常的调试了。

解决方式:

方法1:

将固件刷回老版本,亲测过。

将MDK4.4以前版本的安装目录下的segger文件夹,直接复制,然后粘贴覆盖你现在的MDK的segger安装目录下;

我的安装目录如下:F:\Program Files\keil\ARM\Segger。就按照这个去寻找你的segger吧。

如果你没有以前版本的segger,这里有,你可以下载后解压,再覆盖你的Segger目录。

segger.ra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jlink是一款用于调试和编程ARM微控制器的工具,通过连接计算机和目标设备来进行调试和烧录操作。在使用jlink时,如果出现"当前序列号不支持armv8-m结构"的提示,这意味着当前的序列号不支持针对armv8-m处理器架构的调试和烧录操作。 ARMv8-M是ARM体系架构下的一种处理器架构,针对低功耗嵌入式设备的需求进行了优化,具有较高的性能和能效。然而,不是所有的jlink序列号都支持这种处理器架构。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需要确定所使用的jlink序列号的型号和支持的处理器架构。可以通过查阅jlink官方文档或联系jlink厂商获取更详细的信息。如果当前序列号确实不支持armv8-m结构,那么可以考虑以下几种解决方案: 1. 更新jlink固件:有些情况下,jlink固件的更新可能会解决不支持armv8-m结构的问题。可以尝试通过官方的更新工具或联系jlink厂商获取最新的固件版本并进行升级。 2. 购买支持的序列号:如果 jlink序列号确实不支持armv8-m结构,那么可以购买一个新的支持armv8-m的序列号,以满足调试和烧录需要。 3. 选择其他调试工具:除了jlink,还有其他一些调试和烧录工具也能够支持armv8-m结构。可以考虑寻找其他兼容的工具,以替代jlink进行调试和烧录操作。 总之,jlink提示"当前序列号不支持armv8-m结构"意味着当前序列号不适用于该处理器架构。需要确认所使用的序列号型号和支持的处理器架构,然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进行固件更新、购买新的序列号或选择其他调试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