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源项目(非组件)

转自:http://blog.csdn.net/wangjinyu501/article/details/9008233


学习开发一个有效的途径就是借鉴成熟的案例作为学习的对象,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比较不错的Android项目,有些也是在其它的帖子中发现的,欢迎大家补充,将开源进行到底。

1、 eoe客户端:eoe网站Android客户端,这个客户端使用了SliddingMenu等效果       

                                                                 

2、Apollo音乐播放器:一个音乐播放器,之前我的手机里就是使用这个播放器,还不错的。

3、四次元新浪微博客户端:今天才知道是开源的,赶紧收藏

4、AndroidCnblogs:没错,你没有看错,博客园Android客户端开源了!

                                     

5、Google IO:谷歌开发者大会应用,虽然有点难懂,还是很有参考价值(比如其中的图片加载),Google I/O 是 Google 每年都会举办的历时两天的开发者大会,该大会谈及各种技术问题

6、饭否Android客户端 安能饭否 

7、小米便签 :小米便签是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发布以来累计下载量已突破百万。这个应用从Android开发者角度来看,虽然简单,但五脏俱全,涉及到Android应用编程的方方面面,非常适合作为初学者的参考。下面介绍一下基本特点:
    快速新建,自动保存,自由分类;
    与Google Task同步,方便将本地便签上传、谷歌工作表中的工作项同步到本地;
    独特的清单模式,简单方便的管理事务;
    闹钟提醒,发送便签到桌面、快速分享.
    文本中对邮箱、电话号码、网址的识别,方便快速操作.

                                      

   除了小米便签以外,小米还有几个不错的开源项目,地址如下:http://micode.net/forum.php

8、Android SMSPopup:现在都很多刷机的机油想要这个短信息弹窗显示程序

9、oschina客户端:oschina网站的客户端哦,wp版,iOS版都有开源

                                                     

10、Github Android 

11、 vudroid阅读器介绍(Android djvu and pdf viewer):vudroid是一款能读PDF和djvu两种格式的阅读器,其特点是能够跳页、全屏阅读、能够一次两页连续缓冲、能自由进行页面的缩放、能记忆阅读位置、划屏翻页流畅。其缺点是当文件大时,渲染速度较慢,偶尔会退出

12、条码扫描二维码扫描——ZXing android: eoe客户端就使用了这个。

13、sipdroid:Sipdroid是android平台上一款开源的网络电话(又称VoIP)软件,Sipdroid支持几乎所有的sip账号,通过Sipdroid,我们可以选择是通过传统电话进行呼叫,还是通过便宜(免费)的网络电话进行呼叫。

                                                    

14、android-rss:一个开源的解析Rss的android项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