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js搭建web服务器就是这么简单!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Node.js 的包管理器 npm,是全球最大的开源库生态系统。(nodejs官网上的介绍),正如官网上介绍的那样,nodejs确实很牛!怎么个牛法?看看下面的代码就知道了。

2017-05-27 11:45:24 88536 11

原创 ReactNative进阶之评分控件的封装

评分控件在原生开发中使用很广泛,android中叫做RatingBar,使用方式极其easy,不会用的可以单独找我私聊。今天的主题是使用reactnative来实现RatingBar的效果。

2017-05-24 18:01:30 1961

原创 ReactNative进阶之react-native-storage的使用及封装

本篇博客将带大家展开reactnative中关于数据持久化存储的学习。其中涉及到了nodejs的语法的相关知识,也稍做介绍。好了,废话不多说。在androind中数据的持久化存储用的比较多的就是shareperferce,通过shareperferce会在手机创建一个xml文件,其中数据就是已key-value的键值对存储的。reactnative方式也是相似的,不过他的存储数据结构是json串。

2017-05-23 21:23:13 21214 3

原创 ReactNative入门之android与rn初始化参数的传递

最近一直有事儿,所以博客没有更新,但是学习reactnative的脚步不能停止!所谓日积跬步,可跨千里。好啦,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今天主要是讲解一下,android与rn之间初始化参数的传递。

2017-05-06 22:10:51 6049 2

Mac版Jd-gui-apktool-dex2jar

最新版mac反编译apk工具,经本人在mac10.13系统运行正常。

2017-11-16

预览pdf所需代码

内涵android预览pdf所需的java代码以及预览pdf的js脚本

2017-06-27

assets文件

assets文件

2017-02-20

BrodCast结合ListView

Brodcast结合ListView实现页面刷新

2016-12-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