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云获由字节跳动领投8000万融资 域名startdt.com有何用意?

近些年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全速推动企业升级,数据智能赛道火热,数智服务商大放异彩。近日消息,奇点云完成8000万元B2轮融资,字节跳动独家领投,老股东IDG跟投。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2月的奇点云,专注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高商业价值。本轮融资仅仅只距离上次融资过去4个月,截至2020年9月,奇点云已累计为近50%泛零售业头部客户提供数智化转型服务。

经查询得知,奇点云官网启用域名为startdt.com,注册于2016年10月。域名主体部分“startdt”有“启动数据传输”的含义,同时,“start”有“开端、开始、启动”的意思,而“奇点”与“起点”同音,“dt”则是“Data technology”的缩写,有”数据处理技术“的含义。不得不说,奇点云在官网域名选取上心思巧妙。

同主体的”startdt.cn/com.cn/”均被注册,startdt.cn持有者为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startdt.com.cn持有者为个人,目前处于售卖状态,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入手。

与品牌契合的三拼域名“qidianyun.com/cn/com.cn”和三字母域名“qdy.com/cn/com.cm”均已注册。

以上就是有关奇点云的品牌域名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