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导入导出Excel的Demo

完全脱离Office,使用已破解的Aspose.Cells(v5.3)插件导入导出Excel的Demo。

2012-11-20

C#动态生成含有图片、图标、表格的Word并保存

动态生成Word,此示例程序中的Word含有文字、图片、表格、图标、格式等元素。 生成完之后打印预览、保存到C盘根目录,最后退出。

2010-08-11

C#使用摄像头拍照Demo

使用Win API和发送消息的方式实现,做的时候便于测试,每次拍照会在C盘根目录生成一张zane.png的图片。

2010-08-11

C#动态生成PowerPoint

/// 本Demo由“奔放的胸毛。”制作([email protected]) /// 参考来源:微软帮助和支持(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3718) /// 为 PowerPoint 创建自动化客户端 /// 本项目需要添加对 Microsoft PowerPoint 对象库和 Microsoft Graph 对象库的引用。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 在项目菜单上,单击添加引用。 /// 在 COM 选项卡上,找到 Microsoft PowerPoint 对象库,然后单击选择。还应找到 Microsoft Graph 对象库,然后单击选择。 /// 注意:Microsoft Office XP 不包含 PIA,但您可以下载 PIA。 /// (PIA安装文件已经帮你放在项目文件夹中) /// sTemplate 和 sPic 常量分别表示 PowerPoint 模板和图片的完整路径及文件名。按照需要修改这些路径以使用安装在您系统中的模板或图片。

2010-08-11

C#简易播放器,能播放声音和视频

/// 本Demo由“奔放的胸毛。”制作([email protected]) /// 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声音和视频 /// 这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首先操作简单,其次它所支持的文件格式较多(VCD文件(*.dat)|*.dat|Audio文件(*.avi)|*.avi|WAV文件(*.wav)|*.wav|MP3文件(*.mp3)|*.mp3) /// 选择菜单中的-工具-中的-自定义工具箱(添加/移除工具箱项),在自定义工具箱的窗口中,点击展开COM 组件项,选中Window Media Player选项。 /// 确定后在工具箱中便会出现Windows Media Player这一项,然后再将其拖至Form上,调整大小,系统在引用中自动加入了对此dll的引用,AxMediaPlayer就是我们使用的Namespace与class。

2010-08-11

C#镂空窗体及无标题栏窗体拖动效果

/* * 作者:“奔放的胸毛。”([email protected]) * Demo功能简介,及实现思路: * ①:实现了镂空窗体的效果 * 首先设置窗体背景色为Yellow,然后将窗体TransparencyKey属性(绘制到窗体上时,显示为透明的颜色)也设置为Yellow * 这样一来,整个窗体就全部透明了,然后我找了张PNG图片(因为PNG图片支持透明)作为窗体的背景图,背景图像布局方式设置为None,窗体Size设置为图片大小 * 镂空效果就实现了,没有写一句代码。 * ②:实现了无标题栏窗体的鼠标拖动效果 * 首先将窗体的边框样式修改为None,让窗体没有标题栏 * 实现这个效果使用了三个事件:鼠标按下、鼠标弹起、鼠标移动 * 鼠标按下时更改变量isMouseDown标记窗体可以随鼠标的移动而移动 * 鼠标移动时根据鼠标的移动量更改窗体的location属性,实现窗体移动 * 鼠标弹起时更改变量isMouseDown标记窗体不可以随鼠标的移动而移动 */

2010-08-11

破解版CuteEditor

破解版CuteEditor,支持各种语言,各种语言的东西都在里面,不解释。

2010-07-05

精美EXCEL模板,快速制作各种EXCEL报表单据

精美EXCEL模板,快速制作各种报表、单据、票据等等。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