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友的扣子解不开~~

领导篇 
布什:这是世界防恐组织的耻辱,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把这个扣子解开。我们已经派去大批特种部队,保证在3个月以内把扣子解开! 
拉登:弄架飞机,务必要把扣子撞掉! 
阿拉法特:我们绝不屈服!扣子已经强占我们的领土达24个小时! 
沙龙: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颗扣子即使是上厕所也要通过我们的同意! 
克林顿:莱温斯基怎么没有这么个扣子呢? 

文人篇 
金庸:我以1元钱出让这个扣子的拍摄权给中央电视台! 
古龙:好硬的扣子!他淡淡的抚摩着那个扣子!天边露出一丝曙光…… 
黄易:一阵光亮过后,这个扣子来到了秦朝! 
卫斯理:这个扣子居然是外星来的! 
卫慧:他还在拼命解这个扣子,但是我,已经湿了! 

艺人篇 
赵忠祥:在一望无际的衣服上,突然窜出了一只扣子,这只受伤的扣子在衣服上面挣扎着,然而大自然是残酷的,这只扣子终于消失在茫茫的衣服里。 
倪萍:我很激动,然而这扣子对祖国来说是多么渺小啊!(落泪中!) 
崔永元: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扣子卡在衣服上,到底谁有理。我们现场请来这只扣子,让他来谈一谈卡在衣服上的亲身感受。 
王小丫:这是幸运第一关!你做好准备了吗?―――― 好!请听题!(当!!!)――――你在给女友脱衣服时,突然有个扣子解不开了?怎么办―――答案a 她不脱我脱;答案b 买一件没扣子的衣服! 
贾博士:表面上看这个扣子是解不开了!但是为什么不能从反面来看呢!其实那件衣服也是解不开了嘛! 
姜昆:我早知道扣子解不开,我就是不说;这么破的扣子解不开一点也不奇怪,如果解开了反而奇怪了。 
雪村:翠花,上扣子。 
赵本山:解扣子,选好药,选药也得有诀窍!―――别看广告! 

角色篇 
周瑜:既生扣子,何生衣服? 
辣厘头:这个扣子纯属原创!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唐僧:这个扣子左宽右窄,前轻后重,扣上去极不舒服,可能会引起乳腺病变的;至于那件衣服,他一定会明白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而回到我身边的,南无阿弥陀佛…… 
猪八戒:又解不开了!咦?我怎么会说又呢? 
韦小宝:各位观众,谢谢各位凑得这么近、站得这么直听我说书,真是太给面子啦。(小宝坐在叠着的几个桌子上)今天要说的人物就是天地会的总舵主扣子,有所谓平生不见扣子,便称英雄也枉然。他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众人:哇!那岂不是四方了吗?) 

学校篇 
化学老师:请往扣子上倒硫酸,扣子会慢慢揭开来的。 
电脑老师:首先,我们来格式化衣服,这样扣子跟衣服都会清除掉,然后重装衣服系统,在重装系统前请对口子做好备份。 
物理老师:难道你们忘了利用杠杆原理吗! 
哲学老师:我们要辨证的看这个扣子!

企业篇 
中国电信:我们已经开始降低解扣子的定价,前3分钟为0.30元,以后每多一分钟多加0.02元。 
中国联通:中国扣子,扣住中国! 
21CN:爱上生活,爱上扣子! 
搜狐:闪电邮件,还送扣子啦! 
新浪:我们推出了周星驰和扣子的系列在线讨论!你可以登陆参加讨论!  
网易:我们将请周星驰出席我们的扣子―online的发布仪式! 
浦东信息港:尊敬的客户,您好!您的问题经过我们对扣子的仔细测试,发现是解扣子的方式不对,所以请解开后重新扣起或者登陆衣服自行处理。 
微软:扣子解不开是扣子和衣服之间的兼容问题,请下载最新补丁或者升级您的衣服。 
爱立信:这只扣子之解不开,只不过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在作测试。 
诺基亚:可能是因为这几款扣子没有外天线的原因,所以会导致扣子解不开。  
奔驰:在此之前,我们已经通知该用户,扣子故障与该用户长期使用方言通话有关,但是该用户竟然公开将扣子解不开,对于这种行为我们保留起诉该用户的权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