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下载和使用



下载需要翻墙,还是比较麻烦的,在网上搜到了一位网友写的(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5c39bf5cc39cc39d76033cd.html),亲测可用,自己记录一遍,可能以后用的着。

1.先离线下载postman,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GDFzSUdvTwjehZNe-QovQ 密码: 8878

2.下载完成之后,打开文件所在位置,把后缀改成.zip,然后再进行解压,把改成

3.打开google浏览器,点击更多工具->扩展程序



4.点击扩展程序的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就会变成


打开网址Chrome://apps

点击postman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每次要进来打开太麻烦,我们可以右键postman创建快捷方式


然后就开始打开使用吧^_^

  • 5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Postman是一款非常流行的API测试工具,可以方便地管理和测试API接口。下面将详细介绍Postman下载使用方法。 1. 下载Postman 首先,进入Postman的官网 https://www.postman.com/downloads/,选择适合自己操作系统的版本,然后点击“Download”按钮进行下载。 2. 安装Postman 下载完成后,双击.exe或.dmg文件进行安装。按照安装向导的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3. 使用Postman 启动Postman后,可以看到主界面。在左侧的“Collections”栏中,可以创建和管理接口集合。在右侧的“Request”栏中,可以设置接口的请求参数和响应结果。在下方的“Console”栏中,可以查看请求的详细过程和响应的结果。 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创建接口集合 在左侧的“Collections”栏中,点击“New”按钮,输入集合名称,然后点击“Create”按钮创建接口集合。 (2)添加接口 点击刚刚创建的接口集合,然后点击“New”按钮,选择请求的方式(如GET、POST等),输入接口的URL地址,设置请求参数和响应结果等信息,最后点击“Save”按钮保存接口。 (3)发送请求 点击添加的接口,然后点击“Send”按钮发送请求,等待接口返回响应结果。在右侧的“Response”栏中可以看到接口的响应结果和状态码。 (4)测试接口 在接口的响应结果中,可以查看接口的详细信息,如请求参数、请求头、响应头等。可以根据接口的返回结果进行测试和调试。 总的来说,Postman是一款非常方便的API测试工具,可以大大提高API接口的开发和测试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