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度学习避坑手册

原文地址:My Neural Network isn't working! What should I do?    https://blog.csdn.net/u014365862/article/details/77961624如果你的神经网络不工作,该怎么办?本文作者列举了搭建神经网络时可能遇到的11个常见问题,包括预处理数据、正则化、学习率、激活函数、网络权重设置等,并提供解决方法和原因解...

2018-07-05 14:22:02 358

原创 numpy里面的一些难理解的概念

1. 维度、秩、轴:    其实这三个都是一个玩意儿。首先要明确这些概念被提出来是为了干嘛?    好吧。我自己认为——就是为了说明嵌套的数组结构(有点像是矩阵的下标一样可以清晰的看出来行列个数)举个例子: a = [        [ [2 , 5 , 8]          [3 , 9  ,7]          [10, 15,20]],          [[9 , 6, 5]     ...

2018-07-03 16:53:45 596

李航统计学习方法书PDF+勘误

原书中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可能会让读者陷入困惑,该资源将勘误放了进去

2018-09-23

labview学习和使用手册

labview手册。帮你学会使用labveiw完成你想完成的任务。

2018-09-12

人工智能之概率必须掌握内容

三部曲之最后一个——概率论。!概率论和数理统计作为AI的基础性内容。

2018-09-12

人工智能之线代必须掌握内容

此为人工智能之线代必须掌握内容。 可看完高数后在学习这一块。

2018-09-12

人工智能之高数必须掌握内容(下篇)

此为人工智能之高数必须掌握内容(下篇)!! 可以结合上篇一起看!

2018-09-12

人工智能之高数必须掌握内容

掌握人工智能必须掌握的高等数学之上篇。 请注意:此为高数上篇。

2018-09-12

CoolPack 兼容64位win7 win10

Coolpack 可以画T-S图 P-V图 可用于制冷仿真 亲测,可以兼容64位 win7 win10均能跑

2018-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