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Sun月底公开Solaris源代码 抑止Linux蔓延

2005-1-22

  • Sun月底公开Solaris源代码 抑止Linux蔓延 #
    目前,开放源码促进会(OSI)已经于本周二批准了Sun的“公共开发及分发授权(CDDL)”协议。这意味着CDDL已经成为正式的开放源码授权标准。

  • 法官下令IBM提供编程代码 SCO股票暴涨34% #
    SCO在2003年对IBM提起了法律诉讼,指控这家计算机巨头将它的部分Unix源代码引入了开源操作系统Linux,因而侵犯了它的商业机密。而指控中提到的这部分代码就成了本案的关键所在。

  • eBay投资大手笔:1亿美元注入中国市场 #
    “我们认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商机。”eBay的CEO惠特曼在电话中说。她补充说,中国的互联网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并且由于之前的网络经济泡沫破碎,许多网络公司的失败经验将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起借鉴作用。

  • 专家:大唐重技术轻市场 因此落后于中兴通讯 #
    课题组总结中兴通讯的成功依靠三点:一是CDMA建设项目上占据了很大一块市场份额;二是小灵通兴起时,抓住了机遇;三是国际化战略取得了成效。所以,在传统的交换接入产品和光通信产品陷入低谷时,中兴通讯能够有新的利润增长点来代替它们,从而保持公司的持续快速增长,此外国际化战略扩大了中兴产品的市场需求。

  • IT经理世界:RFID霸王硬上弓 #
    沃尔玛每年从前100名供应商那里接收到大约10亿个外包装箱,RFID技术的使用将使得沃尔玛有可能跟踪每个包装箱的行踪,自动对库存进行管理。随着这一进程的不断细化,这个零售巨人的运营效率将进一步提高,以至于美国的一些分析机构伤心地作出预测:到2007年,由于RFID的普及,在美国与条形码扫描仪相关的领域,将有400万人失去工作。

2005-1-21

  • 三国演义武力排行榜 #
    一切以事实说话,我在研究了三国演义中全部357场单挑后,特排出三国演义武力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 股市十四年潜规则揭密 张卫星大胆建言股市改造 #
    公元2004年,经济学界认为投融资系统效率最高的股票市场,笔者经过详细的测算后发现,中国股市诞生14年来,7000万开户股民在中国股市总共投资了24500亿元,但经过中国股市特有的垄断管制产生的“二次溢价”截流,世界最高水平的印花税交易费的截留,以及承担了其他诸多内部职工股、转配股、国减股、遗留问题股、债转股等负担,到达上市公司内部实际只有8500多亿,但投资者总体付出却是24500亿资金。也就是说投资者只有三分之一的钱被“融资”到了上市公司,大量金钱都消失在繁杂的中间环节了。

  • 聚合365Key天天网摘 #
    365Key又好像一个链接目录, 通过用户的摘录, 网站很容易得就能罗列出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和特别具有影响力的新闻, 往往这些新闻也是我们最希望阅读的. 这也正是互联网的精神 -- 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

  • 365key的down掉 #
    盲目的民意是有害的,例如明末的北京百姓之于袁崇焕,只是我相信这种民意是过于封闭或者蒙昧造成的。但是现在网络如此发达,大家了解的信息如此丰富,不能说封闭;经过上个世纪的革命和开放,大家也不能算太蒙昧;而且不同的观点总是能够得到充分的阐述和论述,所以在思辨之后所反应的民意恐怕不见得很弱智。

  • 我国第一个无线宽带区域Pre WiMax网开始建设 #
    北京艾维通信有限公司,美国Adaptix, Inc.公司,北京邮电大学国家无线新技术研究室,以及北京石景山区区政府合作建设下一代无线宽带区域网络。该网络采用第四代核心通信技术OFDMA(正交频分多址),基于IEEE 802.16标准的WiMax网络,是中国第一个Pre WiMax网络,符合全球通信行业发展方向和未来。石景山区无线宽带示范网络是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的重要基础设施,以光纤信道为基础,无线宽带为延伸,覆盖全区,增加基地的内聚性和互操作性,可为企业业务运营和基地管理提供高速网络平台,构建包括网际合作研发、联网运营、网上培训和网上招商和企业管理等多种应用系统,加速示范基地建设。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更多新闻,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