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Table字符串类型的数字,按照数字类型排序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DataTabledt = new DataTable(); dt.Columns.Add("Name"); dt.Columns.Add("Age");//因为是字符串,所以排序不对 dt.Rows.Add("小明"

2016-09-23 18:45:51 3504

原创 HTML5本地存储——Web SQL Database

在HTML5 WebStorage介绍了html5本地存储的Local Storage和Session Storage,这两个是以键值对存储的解决方案,存储少量数据结构很有用,但是对于大量结构化数据就无能为力了,灵活大不够强大。Web SQL Database我们经常在数据库中处理大量结构化数据,html5引入Web SQL Database概念,它使用 SQL 来操纵客户端数据库的 AP

2016-09-06 08:04:07 467

原创 未能从程序集“System.ServiceModel,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中加载类型“

未能从程序集“System.ServiceModel,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中加载类型“System.ServiceModel.Activation.HttpModule”。 错误原因:根据MSDN的解释:如果安装了 .NET Framework 4,随后启用了 .NET Fra

2016-09-02 08:24:58 5770

NETCFv35.Messages.EN.wm.cab

PDA .NET环境包NETCFv35.Messages.EN.wm.cab,直接把这个包复制到PDA里面,然后点击安装即可。

2021-06-08

.net MVC使用Session验证用户登录

.net MVC使用Session验证用户登录,直接输入URL的页面地址跳转到登陆页 ,必须经过用户登录授权才可以。例如输入:http://localhost:14613/Home/index 由于没有登录将直接跳转到http://localhost:14613/Account/Login页面登录授权。 关键代码是在重载的OnActionExecuting方法,欢迎下载使用。

2018-04-04

.net三层架构环境搭建

.net三层架构环境搭建,非常实用的.net框架环境搭建,使用反射创建实例,解耦各层直接的关联,欢迎下载可以直接使用。

2018-04-02

超市管理系统源码

超市管理系统源码,可直接使用,界面使用winform有动画效果很炫酷,欢迎大家使用。

2018-03-27

前端UI框架

前端UI框架 ,可直接使用,很有借鉴作用。欢迎大家一起学习。

2018-03-27

ASP.NET 三层框架搭建 BLL+IDAL+DAL+DB+MODEL

ASP.NET 三层框架搭建 BLL+IDAL+DAL+DB+MODEL 通用性很强直接可以使用。

2017-11-17

MFC VFM视频摄像头

使用MFC 的VFM技术实现视频驱动摄像头,可以拍照,保存图片,简单实用,你值得一看。

2015-10-04

用VC++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源代码

用VC++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源代码

2015-07-07

Visual C ++串口通信技术与工程实践

Visual C ++串口通信技术与工程实践

2015-07-07

Visual.C++.MFC扩展编程实例

本书主要介绍了运用Visual C++ 6.0的高级编程技巧实例67个,内容涉及MFC程序设计的最新概念,全书提供了大量VC的编程实例,旨在帮助读者较为全面地掌握VC编程知识、技巧和方法。全书分为三个部分和附录。第一部分介绍Windows编程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解用户界面编程技巧,最后一部分涉及Windows内部进程的一些实例。本书思路清晰,实用性强,是计算机应用人员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2015-07-05

c语言文件操作

c语言文件操作 深入学习C语言对文件的操作,让你学习更简单,快速掌握。

2015-07-02

21天学通C语言

适合初学者学习,入门及提高,基础性很强 。

2014-11-09

CAN入门教程

CAN入门教程,很详细,适合STM32学习使用,

2014-09-14

C语言函数大全

C语言函数大全,包涵了各种函数的使用,软件工程师必备。

2013-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