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级至Win10 RS5(1809)?(出坑说明)

原文地址:https://newsupport.lenovo.com.cn/commonProblemsDetail.html?noteid=178453

前言:

我的本本,老是不升到1809,在官网找到这个文章。虽然用了文章的办法,发现试了N次,还是升不了级。

后来,发现原来我开启了开发者模式。我关闭它,就出坑了。

win->设置->更新和安全->开发者选项,如下图设置,然后重启,再用易升更新windows就可以了。

易升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4/E/94E04254-741B-4316-B1DF-8CAEDF2DF16C/Windows10Upgrade9252.exe

升级成功后,暗色的文件浏览器:(我个人比较喜欢)

以下是转载内容:

故障现象:
 

Win10 RS5(1809)更新说明以及如何升级至RS5。


解决方案:
 

可通过以下方式升级至Win10 RS5(1809):

 

方案一:Win10 RS2及以上版本,可通过手动检查更新来升级,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更新→点击检查更新,如下图:

 

 

 

2、然后点击下载→下载安装完更新后点击立即重新启动,如下图:

 

 

 

 

方案二:下载Windows10Upgrade(易升)进行更新(Win10 RS2以下版本可通过此方法更新,以上版本同样适用此方法),具体方法如下:

 

点击此处打开页面,点击立即更新会下载Windows10Upgrade,下载后点击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

 

 

 

 

方案三:下载MediaCreationTool工具进行更新(Win10 RS2以下版本可通过此方法更新,以上版本同样适用此方法),具体方法如下:

 

点击此处打开页面,点击立即下载工具下载MediaCreationTool,下载后点击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点击接受,选择立即升级这台电脑,点击下一步接口,如下图:

 

 

 


备注:
 

提示: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更新成功,建议等待更新自动修复,保持update服务开启即可。更新前确保windows update服务是开启状态,如下:

 

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核实windows update服务的状态是否是正在运行的,如果不是,鼠标右键点击,启动。(如果右击启动是灰色,则右击打开属性,将启动类型改成手动点击应用后,再点击启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