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格式化移动硬盘(u盘)做成pe

准备一个刻好的u盘pe,和一个待刻的移动硬盘

1、电脑进入pe,用ATIH2017.exe工具把u盘pe的分区备份下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移动硬盘划出跟u盘pe分区大小一样的分区,也可以比pe分区大
3、用ATIH2017.exe工具把备份出来的恢复到移动硬盘的分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款可以在 Windows 下使用全部功能的克隆与恢复软件;克隆与恢复的速度最快;支持 DVD 驱动器,企业用户可以将大量数据备份到一张大容量的 DVD碟片上;操作简单。 True Image 的优点在于与 Windows 的完全兼容,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在 Windows 环境下完成, 大部分的品牌机都有恢复功能,如果系统崩溃或者中毒,利用一些方法就可以把系统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这非常方便。在多种恢复方法中最简单的就是一键恢复了,恢复系统需要的文件都保存在硬盘上一个特殊的隐藏分区中,平时是不可见的,但只要在启动时按下某个特定的健,系统就可以从那个隐藏分区恢复整个硬盘,这样既不用担心恢复光盘丢失,也不用担心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耗费时间和麻烦。 不过如果你用的是自己DIY来的电脑,自然就无法享受这样的服务了,但好在我们也有软件可以完成类似的操作,那就是Acronis True Image。这是一个跟Ghost类似的软件,不过相比Ghost,这个软件更加强大。 首先,这个软件的备份和恢复完全是在Windows下进行的,不像Ghost,还需要重启动到DOS下,所有的备份和恢复工作都不需要重启动系统,尽可能不影响用户的工作。另外,由于使用了特殊的技术,因此如 果软件要备份的文件你正在使用的话,那也完全没有关系。 其次,这个软件可以在硬盘上开辟一块用于保存备份文件的名为“Acronis 隐藏区”的隐藏分区,这个分区无法直接看到,而且一般的病毒也伤害不到,甚至格式化也伤害不到。只有在运行恢复程序的时候(可以是从Windows下,也可以是用恢复软盘或光盘引导,也可以在启动的时候按F11键)才可以看见,这样就最大可能的避免了备份文件被无意删除或者病毒破坏。只要不是硬盘发生了物理上的故障,都可以恢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