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esigner12.5 汉化 ,破解版下载

Sybase PowerDesigner支持60多种数据库和领先的开发环境,其中包括Sybase Workspace、Sybase PowerBuilder、Java、Eclipse开源开发环境和微软的Visual Studio。

无法显示的图片为下载链接~~   并不影响下载

   下载地址:

   1,先下载安装文件

          

   2,下载破解文件解压缩后,将pdflm12.dll复制到PD 安装目录下。

   3,打开PowerDesigner,菜单Tools -> License Parameters..

   4,选择Standalone Seat - Local License

   5,导入license.lic即可破解。

    破解文件下载:

   6,最后,下载汉化补丁包,将文件覆盖至源文件即可完成汉化。遗憾的是并没有完成全部的汉化。

    汉化文件下载:

 

 

---------------------------------------------------------------------------------------------------

 

下载链接:

 

 

PowerDesigner是一个针对企业的综合建模和设计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的创建或重新设计企业应用程序。

Sybase PowerDesigner支持60多种数据库和领先的开发环境,其中包括Sybase Workspace、Sybase PowerBuilder、Java、Eclipse开源开发环境和微软的Visual Studio。

PowerDesigner 12.5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sybase.com/eval/PowerDesigner/powerdesigner125_eval.exe

破解补丁:进入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johnzon/downloads/list

破解方法:

下载 PowerDesigner12.5 后有一个 license.lic 和 pdflm12.dll 两个文件,license.lic 是用于破解序号的,pdflm12.dll 是用于替换原来安装后的文件,破解首先用 pdflm12.dll 替换安装要目录的 pdflm12.dll 文件,然后在PD的菜单中找到 Tools ==>> License Parameters ==>> 选第一个,然后先load找到 下载的 license.lic 文件,重启即破解完成。

有关汉化包的问题:下载汉化补丁包,将文件覆盖至源文件即可完成汉化。遗憾的是并没有完成全部的汉化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