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tool初涉

1. 下载apktool。我这里下载的是.jar文件,Windows下应该有exe的

    http://www.softpedia.com/get/Programming/Debuggers-Decompilers-Dissasemblers/ApkTool.shtml

2. 运行。我这里是把他放在d:/android/tools/apktool.jar,于是将待反编译的test.apk放在d:/android/tools文件夹,然后命令行依次输入:

d:

cd android/tools

java -jar apktool.jar if test.apk

java -jar apktool.jar d test.apk

3. 完成。输出的文件放在d:/android/tools/test文件夹。

可以看到AndroidManifest.xml就在最外面,然后res文件夹也就是资源文件也是可以直接看到的。而主要代码是放在smali文件夹中的。

完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PKTool是一种用于反编译和重新编译Android APK文件的工具。它允许用户浏览和修改已编译的应用程序,以便分析应用程序的结构和资源文件,或者进行定制修改。 APKTool无需安装即可使用,因为它是一个独立的可执行程序。这意味着我们只需要将APKTool下载到我们的计算机,并确保我们有适当的Java环境。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运行命令来执行APKTool的各种功能。 要使用APKTool,首先我们需要下载APKTool的JAR文件以及我们需要处理的APK文件。然后,我们可以通过运行命令来执行特定的操作。例如,要反编译APK文件,我们可以运行“apktool d 文件名.apk”命令。这将解析APK文件并将其转换为可读取的SMALI代码和资源文件。 在完成对APK文件的分析或修改后,我们可以使用APKTool重新编译APK文件,并生成一个新的APK文件。要重新编译APK文件,我们可以运行“apktool b 文件名”命令。这将使用我们所做的更改重新打包APK文件,并生成一个新的可安装的APK文件。 APKTool的免安装特性使得它非常方便易用。无需进行复杂的安装过程,我们可以快速开始使用APKTool的功能。不仅如此,APKTool还是开源软件,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和扩展。总而言之,APKTool的免安装特性使其成为开发者和安全专家的强大工具,以便分析、修改和定制Android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